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不可輕信的幾種減肥方法介紹

不可輕信的幾種減肥方法介紹

正在減肥或者已經准備減肥的朋友們都比較關心減肥方法的選擇,下面我們來介紹幾種快速減肥方法,這幾種方法,並不是可選的減肥方法。這時大家會問,不可選你介紹來干嘛?其實就是因為不可選才來介紹,以避免大家走彎路,耽誤減肥。

一、晚上8點之後不能吃飯

錯,你仍舊可以吃。

我們常說,晚上幾點幾點以後就不能吃東西了,吃東西會發胖的。實際上你在一天中什麼時候吃飯並不重要,任何適合你都可以大吃特吃。食物能量的消耗只是與你一天運動有關,它們之間的關系決定了,你今天是長肉還是掉肉。無論你吃了什麼,你的身體都會存儲額外的卡路裡和脂肪。如果,你想在睡覺前吃掉零食,也不需太過猶豫,只需要想想你今天食用了多少卡路裡,對比一下,就OK了。

二、吃這個XXX,反而會減少熱量

錯,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負熱量食品。

不要隨便聽信市面上一些廣告類的宣傳,什麼負熱量食品可以幫助減肥。你可能聽說過一些食品,因為他們很難消化,就可能讓你減肥。這幾年來,一些食品被標注為負熱量食品而受到廣大減肥愛好者的青睐,例如蘋果、柑橘類水果,以及芹菜等等。問題是這並不是真的。這些食物在身體裡消化時所耗掉的卡路裡比起這些食物自己所攜帶的卡路裡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例如大口咀嚼芹菜看上去似乎是一個很費力的動作,但這對卡路裡燃燒來說就好比在草原上劃出一根小火柴般無用。

熱門文章
飯後小動作 瘦腹馬上達

.hzh {display: none; }   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

夏日瘦手臂 纖細玉臂露出來

手臂的問題分成三種:  第一種是橘皮組織,橘皮組織的成因是因為它的脾循環不好,造成在微血管以及我們的,淋巴系統裡面造成阻

暢銷效果好減肥藥排行榜2013

現在社會上減肥藥不僅產品豐富、功能多樣而且還有保健的功能,其中一些產品口碑也是相當好的。在2012年銷售最好的是左旋右減

清新涼拌菜 一周極速消脂食譜

  找到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再配合這三款減肥食譜,保證你在新的一年成功瘦身,回復苗條身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