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夏日瘦手臂 纖細玉臂露出來

夏日瘦手臂 纖細玉臂露出來

  手臂的問題分成三種:

  第一種是橘皮組織,橘皮組織的成因是因為它的脾循環不好,造成在微血管以及我們的,淋巴系統裡面造成阻塞,阻塞以後的話,脂肪球沒有辦法排洩,不均勻的分布,造成凹凸不平的就是橘皮組織。第二種是屬於松弛下垂,造成原因是膠原蛋白和膠原蛋白之間發生斷裂,一般不好恢復。第三種是身上有脂肪,減肥後會造成一些的空洞。

  一、針對水分脂肪和循環的解決方案手臂外側蝴蝶形成原因:脂肪堆積、橘皮組織、肌肉肥大等。

  手臂內側蝴蝶形成原因:淋巴循環不良,造成水份滯留,引起腫脹。穴位按摩法:

  14日纖臂絕技

  粗壯肌肉型:運動後一定要進行暖身操及緩和操,並以伸展運動最佳。按摩解決方案

  1、每天沐浴後,擠出適量手臂霜於掌心。

  2、手握拳,輕輕敲打手臂有肌肉處,左右兩臂約各捶5分鐘。

  3、捏的力道深及骨,不要怕痛,每天左右兩臂至少各捏5分鐘。

  4、切忌常提重物,或時常不當的施力。運動後,肩臂要做放松緩和操,避免手臂日益粗壯。

  脂肪型:這類型,通常是由下列三個問題造成。

  脂肪堆積:少吃多運動。

  橘皮組織:加強皮下循環、作息正常、營養均衡。

  水分滯留:避免口味過重的食品,定時泡熱水澡,切忌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按摩解決方案:

  1、每天沐浴後,擠出適量手臂霜於掌心。

  2、均勻塗於上臂,將手呈U形狀,用點力上下按摩,按摩深度:手指需摸到骨頭。

  3、捏的力道甚深及骨,不要怕痛,每天左右兩臂,至少各捏5分鐘。

  4、泡熱水澡,促進循環。水位約到鎖骨處,在水中以大拇指,由上到下畫圈按壓手臂。

  瘦手臂推薦產品:醫麗纖QBeauty手臂緊膚乳液

  功效:拉長均勻、促進代謝,打造完美手臂~緊致肌膚、順勻緊張肌肉線條纖細手臂、拉長曲線維持肌膚年輕、有彈性

  使用方法:每天沐浴後,擠出適量手臂霜於掌心。然後塗抹於手臂有肌肉處,加以適當的按摩,效果更佳。

  二、針對手臂橘皮的解決方案

  何為橙皮脂肪?

  答:橙皮脂肪又稱蜂窩巢脂肪。當體內積聚了大量有毒廢物和水分時,便會堵塞淋巴管和血管,使得球狀脂肪被困在細胞組織內,形成一圈圈凹凸不平粗糙或呈紋狀的脂肪團。主要出現於血液循環較差的大腿、臀部、腹部及上臂。

  解決方案:淋浴去角質,有效去除橘皮紋:准備好一湯匙的浴鹽,將其倒入適量的沐浴乳液中,加以攪拌,然後均勻塗抹全身的皮膚,反復按摩擦洗,最後用溫水沖干淨。這種具有去角質功效果沐浴方法不僅能夠淡化已有的橘皮紋,而且可以預防橘皮組織的產生,刺激全身淋巴系統的正常運作。

  按摩去除橘皮紋:沐浴之後,花上5-10分鐘左右的時間,以局部打圈圈的方式,按摩腹部、腿部、臀部等容易產生橘皮組織的部位,再用手心由下而上來回拍打。所選用的按摩膏可以是各種緊膚或燃脂類乳霜、乳液,或是精油,而有節奏的按摩和拍打動作有助於讓肌膚更加充分地吸收按摩膏,加速脂肪分解,使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從而消除橘皮紋。

熱門文章
減肥不用餓肚子!7招輕松減少饑餓感

概 述 減肥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想要快速有效的減肥,必須是飲食控制加運動。可對於很多人

瑜伽6式助你打造完美身段

瑜珈其實並不復雜。一般的體育鍛煉,往往注重的是外在的美麗,而內在的東西卻很少顧及。瑜珈則不同了,它在雕塑你外在形象的同時

看看明星都是怎麼瘦臉的,她們原來都是嬰兒肥!

很多明星都想找到瘦臉方法,擺脫胖嘟嘟的臉,特別在那個以瘦為美的娛樂圈,每個明星都想要以最完美的輪廓示人,其實很多明星都是

減肥生理期不宜做的運動

生理期要避免以下運動:  1、激烈的運動,比如說跳繩、快速跑等;  2、下水的運動,比如游泳等,容易感染細菌;  3、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