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過度追求低油 反而浪費食物營養

過度追求低油 反而浪費食物營養

隨著天氣一天天的暖和起來,低油、低熱量的涼拌蔬菜越來越多地出現在了我們的餐桌上。但是,許多人有這樣的誤區,減肥吃涼拌菜的話,只圖低脂、低油,所以連一滴油都不放。可你不知,這樣會白白浪費蔬菜中寶貴的營養。

許多蔬菜中的寶貴營養素都需要油脂的幫助才能被吸收。比如許多給蔬菜帶來漂亮顏色的天然色素,像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胡蘿卜中的胡蘿卜素等。其中番茄紅素能保護心血管、預防乳腺癌、前列腺癌,並能美白皮膚等,而胡蘿卜素在人體內能轉化成維生素A,可保護視力、促進生長發育、維持生殖功能。除了色素外,還有許多綠葉菜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K,也需要在油脂的幫助下才能被吸收。而維生素K能促進凝血,並能幫助強壯骨骼。

有的人不喜歡香油的味道,比如很多人不習慣拌西紅柿的時候放香油。這時候,就可以試著放點橄榄油、核桃油等味道清淡,又很健康的油。另外,含油脂豐富的醬也可以代替油使用,比如芝麻醬、沙拉醬等。

以上便是網減肥小編為您提供的減肥誤區,希望在您的減肥道路上避免誤區,從最健康的方法減肥瘦身。

好文推薦: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有效的美體配方 美白瘦身大變樣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久坐腹部贅肉狂長 中醫按摩來燃脂

腹部贅肉的形成原因:  胃腸功能紊亂會導致人體水分無法在體內代謝,從而導致多余的水分堆積在體內,而脂肪的分解作用也無法正

夏季水果減肥法 五天瘦三斤

周一推薦餐單:活力減重餐番茄蘆荟優酪乳  材料:番茄兩個、蘆荟一片、優酪乳一小瓶、蜂蜜少許。  做法:蘆荟撕去表皮,備用

正常嗎?

正常嗎? 女 |

冬季運動減肥 健康瘦身不反彈

在冬季裡,因天氣冷,人們運動量就少,但食量卻增加了,所以減肥顯得尤為困難,那麼冬季怎樣減肥呢?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