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腹部胖如何減有效呢?

腹部胖如何減有效呢?

腹部胖如何減有效呢?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請問我身上其它的部份都不是很胖,就是肚子上的肉和胃上的脂肪多些,珳問如何有效,快速的減下去它們呢?謝謝!!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推薦腹部減肥方法:(上)側轉,訓練側腰部 雙腿分開,雙手打開成七位,慢慢轉向一邊,上身向側橫移90度,慢慢還原到正前方,反向動作相同。(下)側臥起,訓練腹外斜肌 身體側臥,雙手扶耳兩側,肩膀慢慢離開床面10度,然後慢慢還原。(上)蹬車,訓練上腹部 小臂支撐在體後,慢慢伸直雙腿,做蹬車的動作。(下)卷腹,訓練上腹部 雙腳開立與肩同寬,腳後跟盡量貼向臀部。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收緊下颌,上身慢慢離開床面30度,然後慢慢下落。 (上)提臀,訓練下腹部 雙腿上舉,臀部慢慢離開床面10度,然後慢慢還原。(下)控制,訓練上腹部 住在床邊,雙手向後支撐,雙腿抬起,膝關節彎曲,慢慢吐氣,把雙手抬起,控制一分鐘。 

熱門文章
每天10分鐘瑜伽 魅力背影就顯現

 女人都愛追求完美,小蠻腰、細腿、纖纖玉臂、豐滿的胸部,還有一個地方你可別忘了—&m

健康減肥美食 紅豆綠豆瘦身粥

不規律不合理的飲食是不可能減肥的。健康減肥是每個減肥者都希望做到的,獲得苗條體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

夏季有效減肥的4款水果食譜

1、西瓜芒果冰沙  材料:小西瓜半個、芒果1個、酸奶少許  做法:  1、用圓湯勺或挖球器將瓜肉挖出,放入碗中,蓋上保鮮

這樣走路不瘦身都難

走路減肥是一種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不僅幫助甩掉身上的脂肪,還可增強體質、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每天抽30到60分鐘進行走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