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怎樣安全有效地減肥?

怎樣安全有效地減肥?

怎樣安全有效地減肥?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性別:女
年齡:14


醫生回復建議:

      14歲到18歲是女孩子生理發育的一個高峰期,如果這個時候控制不好體重,以後再想減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此時的肥胖不是細胞體積增大的肥胖,而是細胞個數增加的肥胖.因此在這個時期,從現在開始科學的飲食,適當的運動,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當然需要您的毅力.飲食上注意不吃零食,不吃快餐,晚餐一定要少吃,早餐一定要吃好.最好的運動方式是游泳和爬樓梯,堅持下來,你會得到驚喜的效果.

熱門文章
揮一揮衣袖 跟上臂肥肉說拜拜

使淋巴循環順暢  運用淋巴按摩來揉碎皮下頑固脂肪,左右各3分鐘。  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  從手臂到腋下進行按壓,使淋巴

最經典的瑜伽瘦腰動作 快速減肥肉

相信大家對瑜伽都不陌生,瑜伽本身重在塑形,想通過瑜伽來減肥,堅持鍛煉是十分必要的。減肥頻道為久坐族們推薦一

運動健身:運動減肥六法

1.跳繩減肥法:可增強心肺功能,提高彈跳力、靈活性、耐力和協調能力,使體態輕盈健美;消耗體內脂肪,減肥效果明顯。  2.

愛美女性燃脂減肥必備佳品

  其實,洋蔥不僅能減肥,也能排毒呢,准確點來說,它是通過排毒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的,那麼今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