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性感女星教你打造零號身材

性感女星教你打造零號身材

  零號身材

  “零號”是美國服裝標准中的最小號,現在多用來指那些身形及其瘦削的人(尤其是女性),或者他們這些人引出的(追逐小號身材的)風潮。這種超瘦的身形最初見於時尚界的t台,後來被更多追求骨感“零號”身材的年輕女孩子所接受。代表人物有凱特·摩絲、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等。

  隨著大眾對健康的重視,零號身材越來越被不少人否定,人們開始追求有曲線的性感美,而不僅僅是骨感。因此,慢慢零號身材也被延伸為苗條,其定義也不僅僅局限於最小號。

  全球最性感女星教你打造完美的性感曲線

  1.性感緊實的臀

  碧昂絲於台上的舞姿性感,絕美的臀部曲線則是她的最傲人資本,也因此被英國kisstv音樂台選為臀部最美的歌手。

  站姿,雙腳盡可能分開,做跨步,彎曲膝蓋,身體重心下移,腳張開,足尖略朝外,雙手在胸前呈抱球狀,深呼吸,保持姿勢5秒鐘,恢復初始位置。重復多次。

  伸直左腿,下壓右腿,身體重心放在右腿上,同時身體向右側伸展,環繞手臂好像握住大球。重復多次,然後換側進行。

  2.修長美腿

  安吉麗娜-朱莉的身材無可挑剔,而修長的美腿更令她無論穿多高難度的晚禮服,都高貴性感。

  站姿,身體倒立,放兩手在地板上,正好在右腿前,成三點結構。伸直右腿時向天花板伸展左腿。放下腿回到起始位置。重復15遍,然後換腿做。

  側臥地板上,雙腿伸直,上身抬起,右手肘彎曲,手掌撐地,讓身體重心落到右臀上;左手臂和手在前支撐。用力向上抬起左腿,然後放下,做15遍,然後換側做。

  

熱門文章
踏板操如何讓臀部翹起來

踏板操是一項主要針對下肢和臀部的運動,因此也引起了一些mm們的擔心,怕練了之後會使大腿變粗。其實不然。據專業教練介紹,踏

注意!減肥期間請遠離這些恐怖食物

巧克力:巧克力當中含有的熱量是非常多額,對減肥是非常不利的,每100克的巧克力,就有586大卡,真是名副其實的高熱量食物

三大健身微運動 輕輕松松瘦下來

辦公族每天久坐不動,壓力又大,怎麼保持健康的身心和身材呢?小編教大家學會白領三大微運動,減肥又養生。  一、&ldquo

辦公室享瘦瘦身操 減肥沒壓力

第一步  動作:激烈蹲跳  目標:去除下半身贅肉  雙腿叉開站立,腳尖朝外,雙臂放在身體兩側。慢慢下蹲,直到大腿和地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