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4個妙招 助你產後減肥速成美臀

4個妙招 助你產後減肥速成美臀

  直斜坐的軟骨頭:

  像軟骨頭似地斜坐在椅子上會使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處,則會造成身體重量集中在臀部這一小方塊處,長時間下來臀部就會疲憊變形。

4個妙招 助你產後減肥速成美臀

  只坐椅子2/3處是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滿椅子2/3處,將力量分攤在臀部及大腿處。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請選擇能完全支撐背部力量的椅背。

  \坐時盡量合並雙腿,不讓開腿姿勢長久下來影響骨盆形狀;坐時踮起腳尖來,對臀部線條著實不無小補。盡量不要長時間雙腿交叉坐,否則血液循環不好,危機會浮出表面的。

  別長時間站立:

  可別以為只有坐太久才會臀部不好,站就沒問題了。站太久,血液不易自遠程處回流,會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陳代謝不好,同時還會讓你的腿產生靜脈曲張的恐怖現象!

4個妙招 助你產後減肥速成美臀

  挺背提肛舉舉腿是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縮腹提氣,此時感覺一下肛門收縮的動作,偷偷做可收縮臀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請務必不時動一下,做做抬腿後舉的動作,1小時內至少要偷個閒做個五分鐘喲!

熱門文章
無法控制食欲?學會技巧很重要

抑制食欲的方法1:記錄你吃的東西。  就像是記賬一樣,不記的時候,錢花得很快,但是你怎麼也想不明白到底都花到哪裡去了,只

怎樣瘦臉最有效 誇張表情減肥操

白皙白淨的臉蛋如果胖嘟嘟的就不完美了,想要減肥瘦出纖秀瓜子臉,可又不知如何瘦臉怎麼辦。惬意有效地瘦臉方法,試試這套輕松誇

中醫教你耳廓按摩減肥法

根據中醫理論,人的耳廓上有不少穴位是與大腦控制食欲的中心直接相連的,刺激那些穴位,就能減少食欲,達到減肥的效果。  控制

選擇我們適合的減肥瘦身操

如何選擇  掌握了以上減肥操的基本原則,你可以從選擇一套減肥操著手了。選擇減肥操時,最好是徒手運動的,這樣難度較低,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