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無法控制食欲?學會技巧很重要

無法控制食欲?學會技巧很重要

  抑制食欲的方法1:記錄你吃的東西。

  就像是記賬一樣,不記的時候,錢花得很快,但是你怎麼也想不明白到底都花到哪裡去了,只有當記賬了,你才發現原來量小也會積大的。你在無意中吃下去的東西的總和可能也會讓你大吃一驚,把這些都記下來會讓你對自己的飲食有一個更清晰的認識。

  抑制食欲的方法2:找一個伙伴。

  和一個朋友一起減肥會增強你的決心。一個可以提供支持的朋友可以讓你不會吃得過多,還能幫助你保持住動力。當你覺得自己有點懶惰了,或者需要別人推動著才能去健身房的時候就給你的朋友打個電話或者發封電子郵件吧。跟朋友聊聊天或者定期的參加減肥小組,的確很起作用。

無法控制食欲?學會技巧很重要

  抑制食欲的方法3:做你喜歡的運動。

  運動是保持目標體重的關鍵,每天鍛煉30分鐘,你會逐漸增長肌肉,減少脂肪,並因此促進新陳代謝,這會燃燒大量的卡路裡。最重要的是:選擇一項你喜歡的運動。有研究表明90%能保持體重的人都把運動作為最主要的減肥方法。

  抑制食欲的方法4:每周稱體重。

  你是不是覺得減肥很麻煩?或許是你稱重太頻繁了。你應該每周在固定的時間稱體重,而不是每天都稱。“看著體重稱的指針一直穩定的停在一個地方是讓人感到很沮喪的”,一周減少1到2斤就可以了。通過水分的流失和肌肉的消耗來減肥要強於實際上脂肪的減少。

  抑制食欲的方法5:忘記“時尚”

  要小心“新的”或者“革命的”飲食。要避免那些聲稱你不需要做運動,無限制的吃大量的某些食物,不包括碳水化合物的禁食食譜,或者鼓勵少吃飯或吃減肥藥的“時尚”。它們都把節食當作是一種短期計劃,而事實上減肥並且保持體重需要改變的是你的生活方式。

  想要減肥,那麼我們首先就要管好自己的嘴,所以這些抑制食欲的方法大家可不要小看,學習起來才是減肥的真谛。

熱門文章
專家:6大因素導致腰部脂肪堆積

   1、活動力差   成因:運動就會瘦?那可不見得,因為運動要達到一定的強度才會有效,想要知道自己

減肥要忌口6類食物千萬不要吃

大部分的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尤其是在吃食物的時候我們更是謹慎,就怕萬一吃錯食物以後減肥計劃失

瘦腰瑜伽 輕松減小腹

Part1  1.身體坐直,收腹挺胸,雙臂往兩側伸直,與肩同高,雙腿伸直緊貼地面,兩小腿處放一個小球,兩腿輕輕夾著小球 

如何運動減肥 四式瑜伽動作雕刻S曲線

一、踮腳蹲馬步  練習的部位肩膀、大腿、臀部  1.自然站立,雙腳分開,做腹式呼吸3次,讓心緒漸漸平穩下來。  2.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