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靠深蹲瘦臀你還沒有練膩歪嗎 學習一下這些方法吧

靠深蹲瘦臀你還沒有練膩歪嗎 學習一下這些方法吧

  現在很多美女們已經不單純的追求瘦了,因為真正的好身材並不只是局限於瘦,真正的曲線美才是那種真的美,小編在此為大家介紹一些練習翹臀的簡單方法,以供大家參考。

  維密超模AdrianaLima翹臀已經早就在全世界出名了。這個巴西美女肯定知道她去健身房究竟應該干什麼,看看維密內衣的那些廣告,就知道她的屁股是什麼樣了。她為了一個性感好身材,不僅非常精確的計算了自己的很多卡路裡,還要每天堅持不斷的訓練。這位超模在2014年的維多利亞秘密時尚內衣秀上,還被榮幸的選中穿上了維密重磅打造的夢幻內衣。

  AdrianaLima的性感身材另不少人驚歎,但是想要擁有像她一樣迷人的曲線,對於廣大女性來說,翹臀是關鍵。臀部絕對是一個人身材上的點睛之筆,也是第二有力的肌肉。重要性不言而喻。翹而有型的臀部,上可襯托腰部,顯得腰細。下更是可以提拉曲線,襯托腿長。當然,好身材和性感的曲線也是需要努力的。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學一學吧。

  深蹲最基本

  深蹲是現在為止對於那些想要翹臀的女性最好的健身動作。深蹲不僅會幫助你塑造整個身體中段的形狀,他還會幫助你改善腿部的曲線。深蹲的標准,腰背保持直線,髋關節低於膝關節,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不正確的技術動作反而會使膝關節受損。深蹲也有很多種類,如全蹲,半蹲,啞鈴,史密斯寬站距深蹲等。

靠深蹲瘦臀你還沒有練膩歪嗎 學習一下這些方法吧

  槓鈴硬拉

  雙手握住槓鈴,彎下腰,拿起槓鈴,然後直起你的背嘗試抬起腰。在整個動作過程中膝關節微曲保持不變。訓練之初,你可能需要將注意力放在這一點上。等到能把這個動作完全做正確之後,才能去考慮整個動作的發力問題。重物下移過程中,上體前傾幅度也要很大。在動作的最低點,整個身體形成了一個三角形。如此循環,16次為一組,重復三組。

  要點:此時感覺到,脊柱後部和大腿後部就像一張弓一樣,始終保持在比較緊張的狀態。一定要保持背部挺直。如果你無法保證後背是直的,就減輕重量。

  負重箭步蹲

  選擇合適重量的小啞鈴,雙手持啞鈴,手臂懸垂與身體兩側,直視前方;保持收腹挺胸,腰背部直立,自然呼吸;一腳向前邁出一步做下蹲的動作下放後腿,直到後腿膝蓋下放到接近地面的位置,同時要保證前腳膝蓋不要超過腳尖。每組20次,中間不要停頓,重復三組。

  對女性健身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鍛煉臀腿,塑造性感好身材的動作。

  史密斯寬站距深蹲

  脖頸後扛槓鈴,雙腳比肩寬。雙手以寬握姿,緊握槓鈴,把持槓鈴的平衡。然後腰腹用力,依次臀部大腿用力,穩定下盤,開始緩慢下蹲,下蹲的時候吸氣。蹲到腿部後側的股二頭肌和小腿肌肉帖著的時候,開始緩慢呼氣上蹲。如此算1個,然後一邊以一組6-12個為宜,做完一組放松1分鐘,休息時候可以拍打拉伸腿部肌肉,一般做3-5組。了解更多減肥知識請加我微信號:aarr567,讓你前凸後翹瘦到爆!我們努力讓你更瘦一點!

  

熱門文章
起床減肥操 讓你一月多瘦5斤

   動作一:彎曲瘦腹   拉伸之後為了防止肌肉酸痛,所以要做一下彎曲動作。雙手雙腿往回縮

讓新媽媽產後減肥更輕松的各種妙招

新媽媽產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減肥,快點恢復產前的身材。有什麼好方法幫助新媽媽們產後減肥更加輕松呢?  第一:每天早上起床的時

2招瘦腿動作快速橫掃大腿贅肉

如何瘦腿最有效呢?瘦腿達人為大家分享2個瘦腿動作,每天堅持練習二十分鐘,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也能穿著漂亮衣服大秀自己

跑步卻一直不瘦?因為你運動的時間出錯了

然而,餐後馬上進行有氧運動並不能燃燒脂肪。很多人餐後馬上運動,覺得自己能量滿滿,更有力氣減肥,其實是一種錯誤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