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5招 不知不覺練出性感小翹臀!

5招 不知不覺練出性感小翹臀!

  並不是每個人女人天生都具有這麼好的條件,不要灰心,現在教你簡單5招,不知不覺你就會發現自己也擁有了性感小翹臀!

  1、趴下,兩手疊放在下巴下。兩腿分開和腰部同寬,兩膝彎曲成90度角。一條腿以彎曲成90度角的姿勢向上抬高,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左右交換慢慢做30次。

  2、仰臥,兩腿分開與腰部同寬。兩手放在頭下,吸氣,吐氣的同時臀部用力,盡可能抬高腰部。同時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3、單膝跪地,一條腿伸開。腳離開地面的時候盡可能讓臀部用力,使腿和地面平行。堅持1秒。每條腿做20次。

  4、在日常的生活細節中,要繃緊臀部,一條腿有意識地向後抬高。

  5、兩腿分開,上身立直。吐氣的同時身體向左或向右傾斜。你可以邊看電視,邊練習。

  

熱門文章
白領健身應選擇的運動

白領在瘦身減肥期間如何選正確的運動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非常適合白領的減肥運動,幫助大家快

吃黃瓜能減肥嗎

概 述 在減肥這條道路上,有很多人成功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半途而廢。減肥是一項長久的工作,堅持才能勝

告別減肥誤區 健康減肥有絕招

  瘦身減肥方法誤區1:高強運動量可以減肥?   看到很多胖友在健身中

不傷身體又瘦身的中藥減肥藥

肥胖給人們帶來的煩惱與日俱增,雖然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但結果不是達不到減肥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應。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