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白領族不可錯過的瘦臀運動 原地高抬腿也不錯

白領族不可錯過的瘦臀運動 原地高抬腿也不錯

  如何瘦臀?白領上班族幾乎一天坐在辦公室裡,基本上沒有屬於自己的閒暇時間,於是乎,變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上班族要學會幾招辦公室運動,不然真的坐出大胖臀時,後悔也來不及了。下面就讓小編介紹白領族不可錯過的瘦臀運動。

  1、深蹲

  雙腳站距與肩部同寬,雙手立於臀部兩側,緩緩下蹲。要始終保持抬頭挺胸腰收緊的姿勢,下蹲到不能再低為止,充分壓迫臀大肌,大小腿之間夾角為30度作用,並稍微停頓3到4秒鐘。然後中速起立,起立時不能借助身體的慣性,直立後,用力收緊臀部肌肉。

  2、單膝跪地

  雙腳要和肩部同寬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狀,雙臂自然下垂放於身體兩側,左腿向前邁一步呈屈膝狀,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雙腿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白領族不可錯過的瘦臀運動 原地高抬腿也不錯

  3、弓箭步

  兩腳打開站立,右腳朝前,雙拳分別放在臀部兩側。右腳向後大跨一步,上身保持垂直,下半身屈曲,身體下蹲,,停頓片刻,然後換腳進行。雖然弓箭步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一定要注意調整重心,慢慢感受臀部和腿部的肌肉伸展。注意在做這個動作的過程中,上身要始終保持正直,不要前傾或後仰,形成弓箭步時,後腳跟要抬起,步子不要太大。

  4、原地高抬腿

  平時上班坐久了可以站起來做一下高抬腿,盡量將腿向上抬,收緊腹肌的同時抬高大腿,身板子要站直,抬腿的同時最好擺動手臂,這樣子既能放松因久坐而僵硬的肌肉,也可以起到瘦臀的作用。

  以上就是白領族不可錯過的瘦臀運動的介紹啦,身為白領族的你,要多多練習哦,這樣才能夠瘦臀哦。

  

熱門文章
你知道跑步時脂肪什麼時候才開始燃燒嗎?別白跑了!

一、剛開始就猛跑  一開始就猛跑是沒用的  人體內的能源分為快速能源和儲備能源  只有當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的時候  體

周末,來點不一樣的瘦身運動

1、瑜伽  源自印度的瑜伽是東方最古老的強身術,同中國的氣功一樣源遠流長,充滿神秘色彩。瑜伽需要在寧靜的心境下加以舒緩的

容易被忽視的減肥食品

姐妹們其實一直都在苦苦尋找減肥的方法吧,其實很多時候,因為我們過多的注意了,而往往忽視了身邊最重要的,減肥也是一樣得道理

10個可以快速掉肉50斤的神技能

1.把鏡子藏起來  “我成功減掉80磅的最大法寶就是,我把我家裡的鏡子都給藏起來了”,這樣可以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