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瘦臀小運動 塑造完美緊實翹臀

瘦臀小運動 塑造完美緊實翹臀

  每天抬臀運動

  1.平躺在床上,面朝天花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彎曲膝蓋,雙手伸直放在屁股兩側。

  2.用手臂、肩膀以及兩腳的力量支撐體重,慢慢地將屁股抬起來,注意肩膀要緊貼床面。

  3.把屁股抬高到最高之後,慢慢回到原來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讓屁股靠近床面但是不要碰到床面,中間保持一點兒小縫隙,重復這個動作200次。

  4.除了要做上面的抬臀瘦臀操之外,還可以經常做一些抬腿動作,不僅可以幫助瘦腿,也能鍛煉臀部肌肉。

  做完瘦臀操後,必要的緩和動作也是非常必須的,保持仰躺右腿膝蓋彎曲後往左邊倒去,此時上半身和腿部卻要使勁向右邊歪斜,臉部也要和上半身的方向相同,這個動作可以矯正身體的歪斜。

  不要小看這個簡單易學的瘦臀動作哦,它的瘦臀效果可是非常顯著的,不僅可以助你緊實臀部肌肉,還能提升你的臀部位置,一般來說,堅持做上一個月後,就能看到很明顯的瘦臀效果,如果一直做下去,不僅可以讓你臀部越來越上翹,臀部的線條也會越來越明顯,沒有了贅肉的臀部,會變得更加性感。在瘦臀的同時,你也可以搭配上適當的瘦腰、瘦腿運動,在塑造上翹臀部的同時,還能雕刻你的整體的身材曲線。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五大攻略 有效甩肉塑身材

產後減肥第一招:受刺激法  原理:讓自己面臨美味佳肴,正欲狼吞虎咽之時,馬上受到厭惡的刺激,以抑制食欲。  做法:肥胖者

蘆荟

蘆荟 女 | 2

4色水果 讓你一月瘦21斤

  MM們知道嗎?減肥並不需要瘋狂運動瘋狂節食哦,只要你吃對食物就可以輕松瘦下來呢。水果向來

瘦腿方法小妙招有哪些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