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6個小動作 提臀打造傲人身姿

6個小動作 提臀打造傲人身姿

  想要有完美身材的你還欠缺什麼?那當然是為你背影加分的小翹臀呢。如果你的臀部是贅肉橫生或者下垂的,那麼你就要嘗試一下小編為你准備的六步翹臀操,讓你六步就能擁有翹翹的美臀哦!

  6個小動作提臀打造傲人身姿

  翹臀操1、椅子上的臀部練習

  1.身體盡量挺正,屈腿小幅度上抬,頻率要快一點。(腿盡量不落地)

  2.身體正,腿部伸直,小幅度上抬,頻率快。

  3.半跪,身體盡量正,腿部要伸直,腿部小幅度上抬,頻率快。

  4.半跪,身體盡量正,腿部伸直,小幅度上抬,頻率快。以上每個動作做50到100個。

  翹臀操2、向後舉腿

  1.俯臥,雙手平放身旁,手掌向下。一邊面頰枕著墊子。直至雙足相距約15厘米。吸氣,收縮臀部肌肉。

  2.足趾前伸,舉起右腿至離地約15厘米。保持姿勢不變1秒,然後放下右腿,做時臀部必須一直靠著墊子――這一點比你舉腿的高度更重要。右腿重復10次,然後左腿重復10次,逐漸增加至50次。

  翹臀操3:滾動臀部

  1.平身仰臥,同雙膝至胸前,雙手平伸與肩緊貼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邊,盡量使雙膝接近地面,同時頭向左轉。呼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再吸氣後向相反的方向重復上述動作。第二天重復10次,慢慢增加次數,在30天內增加至25次。

  2.緩緩吸氣,臀部慢慢離地時讓肌肉收縮。將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繼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撐身體為止。保持姿勢不變10秒。呼氣,慢慢放下身體。你會感到每一節脊椎骨都在松弛。重復2次,逐漸增加至5次。

6個小動作 提臀打造傲人身姿

  翹臀操4:地上練習

  1.首先腳尖朝外直立,下蹲(直立時一定要收緊臀部)。

  2.仰臥,依次抬起臀部(記得要收緊),然後再依次挺起下背部、中背部、上背部,大腿與地面平行,保持此姿勢10秒,再由上背部依次緩緩落地。

  3.俯臥,腳上抬,保持10秒,落下。

  4.俯臥,腿離開地面,腳尖朝外開合。以上動作做10~20個。

  翹臀操5:負重的臀部練習

  1.身體跪撐在地上,側抬腿起落。

  2.跪地,前額貼小臂,大腿向上起落,落點與身體平行。

  3.跪撐,一腿伸直,腳尖朝外,側抬。以上每個運動做10到20個

  注意:小腿所敷沙袋為1.5~2公斤。做每部分練習,都要先做熱身運動,以免拉傷。做完後你還需要做伸展性練習。

  翹臀操6:美化臀形

  1.你首先要雙腿靠攏,立正站好,面向前方,雙手叉腰。

  2.單腿輕輕向前跨出,兩膝成90度彎曲。先吸口氣,再邊吐氣邊回到動作第一步換腿跨出,動作和之前的相同,左右腳重復做15~20次。

  注意:做時要保持抬頭挺胸,且背脊伸直。前腳不要太向前跨出,後腿下彎時,膝蓋盡量貼近地面,但不要貼上地。

熱門文章
4個腿部減肥攻略練就修長玉腿

時常久坐的OL跟宅女們,腿部往往滋生贅肉跟脂肪,眼看露肉的季節就要到了,肉肉的小粗腿怎麼辦?別著急,小編今天就跟大家分享

7大瘦臉妙招你試過嗎?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

怎麼減肥最快的秘訣 十二個減肥小妙招

   1.回家吃飯 .hzh {display: none; }   

鄭多燕椅子減肥操 0預算速效瘦身法

自從鄭多燕的減肥操在韓國火了以後,她的減肥操也順勢刮到了中國,鄭多燕減肥操門類齊全,減肥方法多樣,無論是局部瘦身,還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