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讓豐臀無處不在

讓豐臀無處不在

  刷牙漱口的時候

  在刷牙的時候,其實也是豐臀的好機會哦,首先就是需要的是兩腳是需要並攏的,肩部是需要挺起的,然後就是臀部是用力的進行一些的縮緊,然後就是在漱口的時候,臀部是放松的一個狀態,就是需要這樣重復這樣的動作的哦。

  仰臥提臀

  把你的雙腳就是進行一些的微曲,然後就是平躺地上面的,然後就是把你的雙手是平放在兩側的。這樣的話就是可以是利用一些的腰力進行引體上升的,然後就是維持約5秒的時間,把身體是平放在地上面,然後就是重復動作15次的哦,當然越多越好的啦!

 

  俯伏式提臀

  手腳是需要伸直然後就是伏在地上面的。然後就是盡量的是利用一些的腰力,是向上拉高一些的身體,然後就是維持大概是3秒的時間。

  站立提臀

  雙腿的話就是需要的是緊貼站立的,然後就是雙手是按牆而立的。把一只的腳是需要向後拉的,然後就是需要的是持續五秒的時間過後,把你的腳就是需要的是放回原位的,另一只腳就是需要的重復這個動作的。

  在這對於次數的話,就是多多益善的啦,所以,加油鍛煉的啦!

  

熱門文章
10種有利於減肥的食物

有利於減肥的食物有哪些呢??樓主我呢,專門收集了10款美容瘦身食品,讓你吃著變瘦,吃著變美。正所謂的美膚又瘦身的美食哦@

美味木耳菜 排毒又減肥

  最新發現哦,好吃的木耳也能減肥哦!在家不訪試試這幾道小菜,讓你吃的健康還能擁有好身材!

怎麼瘦大腿和小腿

大腿內、外側與臀部肌群訓練  二人相對而坐,一人將雙腳併攏置於另一人雙腳之間,二人腹部收緊,背部挺直。緩緩吐氣,雙腳在內

懶人秋季減肥方法小妙招 分享燃脂計劃快速瘦下來

進入秋季,MM們頭等大事就是減肥,怎麼將身上的贅肉快速甩掉呢?下面帶來懶人減肥方法小妙招,制定減肥計劃讓你快速瘦下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