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學習嬰兒爬行法 立現緊俏馬達臀

學習嬰兒爬行法 立現緊俏馬達臀

  想減肥,可以試試各種奇妙的減肥招數,不久前有學者揭露,學習嬰兒爬行能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爬行不只是嬰兒的強項!爬行能使身體重量散布到四肢,除了有效減肥,還能減少脊椎負荷,讓女人成為“漂亮爬行動物”。學習嬰兒爬行,不僅能讓身材更加姣好,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臀部更加緊俏哦!

  瘦背的最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別合適背部、頸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做起操來特別像回到軍訓時:

  1)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平均。

  2)左手撐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復2—3次。爬行時,上體稍抬。兩側交替進行。

  3)兩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8—10米。兩腿伸直、放松,並隨上體向前爬移。重復3次,間歇l—1。5分鐘。

  4)有節奏地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練習時,頭部稍抬,胸部自然下垂,爬速宜慢,爬幅宜小。

  5)沿直徑5—6米的圓順時針方向爬行,然後逆時針方向爬行。練習時,頭部宜向爬側傾斜。重復2—3次,間歇1—1。5分鐘。

  6)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間歇2分鐘。

  7)交替向後爬行10—15米。爬時,下颏微向內收,兩腿放松伸直並與雙手折衷配合。

  像嬰兒那樣爬行,可使身體重量分布到四肢,除了有效減肥,還能減少脊椎負荷。匍匐爬行是瘦背的最佳方法,也適合背部、頸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其爬行方式有以下幾種:

  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左手撐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復2~3次。爬行時上體稍抬,兩側交替進行。

  兩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8~10米,兩腿伸直、放松,並隨上體向前爬移,重復3次,間歇l~1.5分鐘。

  有節奏地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練習時,頭部稍抬,胸部自然下垂,爬速宜慢,爬幅宜小。

  沿直徑5~6米的圓順時針方向爬行,然後逆時針方向爬行。練習時,頭部宜向爬側傾斜。重復2~3次,間歇1~1.5分鐘。

  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間歇2分鐘。

  交替向後爬行10~15米。爬時,下颏微向內收,兩腿放松伸直並與雙手協調配合。

熱門文章
絕對不長胖 飯前吃個梨

  有說飯前喝水減肥的,有說飯前吃水果減肥的。其實目的只有一個,別吃太多飯。少吃一點就肯定不

什麼茶可以減肥 減肥效果怎樣

花草茶相較於茶,它的組成更具變化,單一材料品自有其獨特的味道,而混合材料飲品則具有品味豐富的口感。混合花草茶通常是為了調

練就美背美肩 展露優美背部線條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

2款鄭多燕減肥食譜 運動+飲食讓你效果再翻倍

消水腫又能減重的料理絕對會讓你垂涎三尺!想預防腿部水腫,重要的是要減少鹽分的攝取。那麼,現在就用富含鈣質、礦物質及膳食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