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什麼茶可以減肥 減肥效果怎樣

什麼茶可以減肥 減肥效果怎樣

  花草茶相較於茶,它的組成更具變化,單一材料品自有其獨特的味道,而混合材料飲品則具有品味豐富的口感。混合花草茶通常是為了調和味道以易飲用或達到某種療效,所以內容物的口味互補或保健特性類似。那麼什麼茶可以減肥?減肥效果怎樣?

  茴香: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這個不是我們平常吃茴香餃子的那個茴香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種子。

  菩提:菩提葉的茶香聞起來淡雅迷人,喝起來順口且味道會殘留在舌尖,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於排出體內廢物是減肥的有效食品,並具鎮定神經,安眠的效果,喝時加一些蜂蜜,風味更加迷人。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什麼茶可以減肥 減肥效果怎樣

  千日紅:是花草茶中非常特別的品種,若選用上佳品種,沖泡時可以看到花慢慢的打開,如水中開花一般,功效方面,包括護膚養顏,亦有利尿的功效。

  玉蝴蝶:顯為人知的玉蝴蝶花茶,具有清肺熱,利咽喉,美白肌膚,降壓減肥,促進機體新陳代謝。

  百合花:可清腸胃,排毒,治療便秘,和玫瑰花,檸檬馬鞭草一起泡效果更佳。

  金盞花:金盞花可以清爽提神,解熱下火,穩定情緒,最適合因經常熬夜的肥胖族。

  苦丁:味苦,具有清熱解毒,油脂排便的功效。

  

熱門文章
居家運動 輕松練就性感小腰

撐起身子  1、平躺在地上,雙手自然放在腰側,雙腿並攏伸直;  2、利用腰部的力量慢慢的向上撐起身子,直至身子與地面成9

3步瘦背減肥動作亮出你的背部曲線

瘦背運動:立式俯臥撐  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

晚睡族MM如何養生還減肥

  你知道嗎?在所有的上班族之中,大概有20%的人需要交替輪班工作。作為“倒班”的受害者,一

冬日瘦身瑜伽幫你甩脂又暖身

 在這個寒冷的冬日減肥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呢!不過做做瑜伽還是好的哦,即可以瘦身又能燃燒脂肪暖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