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無成本美臀打造ing 塑造性感翹臀

無成本美臀打造ing 塑造性感翹臀

  不少女性朋友對自己的臀部不滿意,臀部松垮,加上長期的久坐,疏於運動,臀部的線條會變得越來越松垮,一旦臀部的線條不好看,即便這個女性從前面看起來很漂亮,但是捕好看的臀部一樣會讓她美感盡失,現在就給大家分享的三個踢腿瘦臀動作,只需簡單踢腿,就能瘦出完美的臀部曲線。

  1、收縮臀大肌

  做法:雙手扶著椅背站立,右腿伸直,腳背下壓,往後抬至極限,保持右腿伸直和壓腳背的姿勢,然後恢復開始時的站立動作,連續做30次後,換左腳進行同樣的動作練習。

  注意:腿、膝蓋、腳尖一定要伸直,上半身也要挺直。

無成本美臀打造ing 塑造性感翹臀

  2、鍛煉臀中肌

  做法:身體側躺,左側著地,兩手輕輕接觸地面支撐身體平衡,臀部不要往後,右腿往身體的前方抬起,與身體呈90度時為止,右腿用力,右腳不要著地。有做往身體後側使勁踢,踢至極限後算一次,來回共做10次,然後換左腿進行同樣的動作練習。

  注意:上半身保持穩定,不要左右搖晃。

  3、美化臀部線條

  做法:站姿,雙手叉腰做好准備,左腿伸直後往後跨一大步,右腳膝蓋彎曲呈90度,左腳收回,換右腳伸直,左腿屈膝,來回共做30次換腳動作。

  注意:膝蓋彎曲的角度不要超過腳尖。

  專家提醒

  臀部之所以下垂,主要是因為缺乏運動,規律運動,避免久坐、久站的情況出現,上班族最好每隔1小時起來活動一下,尤其是天氣寒冷的冬天,如果久坐,不僅越坐越冷,身體的循環也會越變越差,所以,平時應該多在零碎時間裡多運動,天氣寒冷,可以在室內活動,瘦臀提臀的效果也會更好。

  如果你想擁有美臀,不妨試試小編推薦的踢腿瘦臀動作吧,不用你做各種費力的瘦臀翹臀運動,只要簡單地踢踢腿,活動活動臀,就能收到很不錯的美臀瘦臀效果。在瘦臀運動的基礎上,如果能搭配上減肥食譜,合理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兩種減肥方法雙管齊下,瘦身更顯著。

 

熱門文章
四種美食給你纖纖細腰

  在局部減肥領域,瘦腰和瘦腹也是人們最關注的部位之一。然而要最到理想的曲線,除了做運動,以

目前哪種減肥藥最好呢?

現在介紹減肥藥的廣告很多,其實在選擇減肥藥的方面很多人都會考慮自身的情況適不適合服用,那麼目前來說哪種減肥藥最好呢?  

三道雞蛋減肥食譜 快速甩脂

  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雞

產後瘦身減肥方法 7款產後食譜營養減肥變辣媽

減肥是女人的大事,無論如何瘦弱,哪怕瘦的像根麻桿的女人都認為自己需要減肥,前段時間流行的女神體重表,更是讓人覺得自己是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