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4大提臀方法讓你擁有性感美臀

4大提臀方法讓你擁有性感美臀

  提臀一式

  坐在地上,雙腿向前伸直,背部向後靠,用手肘支撐身體,手放在髋部。下背部壓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腿抬高45度。雙腿並攏,腳趾向前,腳面與小腿呈直線,順時針畫12個圈,然後逆時針畫12個圈。

  提臀二式

  雙手分別握住一個5-15磅重的啞鈴,用右腳支撐身體,左腳放在身後幾英寸的位置。背部保持挺直,髋部向前傾斜,直到身體幾乎與地面水平,啞鈴與肩膀在同一條線上。恢復到起始位置,就算完成整個動作。重復動作12次,然後換另外一條腿練習。

  提臀三式

  身體自然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握住一個5-15磅重的啞鈴,舉起來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膝蓋稍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彎曲髋部,直到上半身與地面平行。保持動作5秒鐘,然後恢復起始姿勢。重復動作8-10次。

  提臀四式

  身體仰臥在一張長凳子上,雙腿吊在長凳邊緣以外。然後憑借腹部的力量,將雙腿抬起來,直到身體成一條直線。保持動作5秒鐘,然後慢慢將雙腿放下。重復動作10-15次為一組,每天重復3-4組。這個動作不僅可以提臀,而且還能鍛煉腰部和腿部。

  除了練習提臀運動以外,想要擁有小翹臀的人還要注意內褲的選擇。假如內褲不合適,很容易導致臀部下垂或者臀型不完美。另外,還要注意飲食,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避免脂肪在臀部堆積。只要你能做到這幾點,很快就能擁有性感美臀。

熱門文章
減肥喝粥飽腹又降脂 四款減肥藥膳推薦

下面四款減肥食譜,幫助你消脂利尿快速瘦身。  苡仁紅薯粥  苡仁30克,糯米100克,紅薯300克。將苡仁洗淨,紅薯削皮

推薦游泳減肥的一些理由

在各類減肥運動中,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最佳的鍛煉項目。常游泳的人身材健美;不會游泳的人,在水裡泡泡,打打

西瓜減肥方法注意事項 不能當飯吃

  一、西瓜減肥法注意事項 .hzh {display: none; }   在采取西瓜減肥

一周減肥餐單 高效去水腫

  如何應對身體水腫?小編今天為愛美的女士們准備了一份一周的高效去水腫的減肥餐單,照著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