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宅女適用經典美臀動作 打造豐滿翹臀

宅女適用經典美臀動作 打造豐滿翹臀

  豐滿臀部可以讓你的線條更加的擁有曲線美,同時穿衣服也會更加的性感!如何減肥能擁有一個性感的豐滿臀部呢?推薦4個宅在家裡的簡單經典瘦臀動作:

  宅女適用經典美臀動作打造豐滿翹臀

  瘦臀動作第一步

  保持身體直立、雙腳並攏。然後將左腳向前邁,讓左腿呈九十度直角彎曲,右腿向後呈弓步。將身體盡量向左腿下壓,再換右腿。這樣雙腿交換做一刻鐘。

  可能有很多女性做完這個姿勢不免回想,不就是讀書時,體育課上都會做的熱身運動嘛。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運動,對你的臀部可是有豐滿的效果的。

  瘦臀動作第二步

  穿在床上或是地上平穩的地方,將雙腿抬高,繃直,用雙肘支撐身體,維持身體的平衡,可以嘗試抬起腰部。這樣保持十秒左右,深呼吸,恢復原狀。休息個幾秒鐘以後,再做一次。

宅女適用經典美臀動作 打造豐滿翹臀

  瘦臀動作第三步

  雙手支撐著地,膝蓋跪在地上。慢慢的抬起左腿,往上盡量的抬高,在堅持數秒以後,換右腿盡量往上抬,這樣可以鍛煉大腿根部的肌肉,豐臀的同時,還能消除大腿根部的脂肪。以左右腿為一次,這樣做48次即可。待動作熟練後,可逐漸加快動作幅度。

  瘦臀動作第四步

  躺在床上,抬起雙腿,以蹬自行車的運動方法,來鍛煉臀部的肌肉。雖然這一招,主要是對整個腿部有健身效果,但是,間接的能緊致臀部的肌肉。健身時間以當自己的身體不能承受時停止。

  如何減肥能擁有一個豐滿臀部,經常堅持做上面的瘦臀動作,假以時日,就能擁有豐滿臀部,就可以發現你的臀部線條越來越清晰。

熱門文章
OL最愛簡單又經濟低碳運動減肥法

低碳已經俨然成為社會時尚,要低碳生活,也要低碳減肥!低碳減肥簡單而又經濟,基本上可以做到隨時隨地減肥,在辦公室OL中尤為

臀部下垂?提臀翹臀方法打造美臀

一、穿高跟鞋翹臀方法  高跟鞋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至愛寶物,不過它的功能絕不僅僅只是讓女性的身形看起來更高挑而已,有研究證明

長時間站立能減肥嗎,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長時間站立需要做些什麼樣的准備工作?  第一、如果是長期處於站立姿勢的人群,建議一定要購買質量比較好的鞋子和襪子,鞋子一

埋線減肥多少錢做一次?

  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很多人都發現了自己的身材不知不覺的變了形。隨著整形技術的不斷進步,醫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