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女生5個動作 減掉贅肉變翹臀

女生5個動作 減掉贅肉變翹臀

  提臀的五個運動

  對於現代人來說,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寶貴了,平時上班就很忙了,下班還有各種應酬或是各種聚會,真的很少有機會去健身房鍛煉,但是身材又不能不保持,可不運動的話很容易發胖,那麼在家的話可以瘦身嗎?其實是可以的,尤其是對於臀部特別肥大的女生來說,這套運動是很有效果的。

  翹臀動作

  原地高抬腿瘦臀

  平時上班坐久了可以站起來做一下高抬腿,盡量將腿向上抬,收緊腹肌的同時抬高大腿,身板子要站直,抬腿的同時最好擺動手臂,這樣子既能放松因久坐而僵硬的肌肉,也可以起到瘦臀的作用。

  單膝跪地

  雙腳要和肩部同寬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狀,雙臂自然下垂放於身體兩側,左腿向前邁一步呈屈膝狀,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雙腿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金雞獨立提臀

  扶著椅背,一只腳站直,另一只腳在空中向後伸展,保持該姿勢約2秒,再放下,同一只腳重復該動作10到15次,然後再換腳做。

  弓箭步翹臀

  兩腳打開站立,右腳朝前,雙拳分別放在臀部兩側。右腳向後大跨一步,上身保持垂直,下半身屈曲,身體下蹲,,停頓片刻,然後換腳進行。雖然弓箭步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一定要注意調整重心,慢慢感受臀部和腿部的肌肉伸展。注意在做這個動作的過程中,上身要始終保持正直,不要前傾或後仰,形成弓箭步時,後腳跟要抬起,步子不要太大。

  深蹲美臀

  雙腳站距與肩部同寬,雙手立於臀部兩側,緩緩下蹲。要始終保持抬頭挺胸腰收緊的姿勢,下蹲到不能再低為止,充分壓迫臀大肌,大小腿之間夾角為30度作用,並稍微停頓3到4秒鐘。然後中速起立,起立時不能借助身體的慣性,直立後,用力收緊臀部肌肉。

  很多白領在公司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導致屁股變的又平又肥也就是辦公臀,那麼對於這些人群要如何來預防辦公臀呢?

  在辦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一動也不動?長時間這麼坐下去,很容易會出現辦公臀哦,這對於愛美人士來說簡直是個天大的刺激。我們誰都不想讓辦公臀出現在我們的身上,可是每天又必須久坐,該怎麼辦呢?

  判斷你有沒有患上辦公臀

  俯臥在床上,一條腿膝蓋彎曲呈直角,腳掌朝向天花板,同時用力收縮臀肌,緩慢地將這條腿抬離床面約12厘米,保持靜止不動。如果你能保持30秒鐘,只感到臀部肌肉緊張,說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正常;如果總是搖動,或是感到腿和下背部處於緊繃狀態,這就說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存在問題,很容易患上辦公臀。

熱門文章
男人適合做減肥操瘦身

減肥操1、空中蹬車:鍛煉腿部,使腹部扁平。  做法:仰臥,下背部著地,雙肘支撐身體,右腿屈膝,朝胸前運動,然後伸進腿,保

如何合理減肥?

如何合理減肥?

關於跳繩減肥的幾件你不知道的事

  .Mkk730{display:none;}無論是小孩子還是成年人,跳繩可以算是一項不分年齡的運動了。

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營養食譜助你閃電瘦

第1點泛酸能加速脂肪燃燒  原理:人體如果缺乏泛酸,脂肪就只有一半可以燃燒,這樣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便不能轉換成能量被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