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四部攻略 教你打造誘惑美臀

四部攻略 教你打造誘惑美臀

  一、美臀動作之“王”——深蹲練習

  首先,找兩塊2—3厘米厚的槓鈴片或木板放在地上,雙腳腳跟踩在上面,站距同肩寬,雙手抱頭(肩)或背手均可。

  具體做法:緩慢下蹲。注意始終保持“抬頭挺胸腰收緊”的動作要領,下蹲至不能再低為止,充分壓迫臀大肌,大小腿之間夾角為30度左石,並稍停3—4秒鐘。然後,中速(1—2秒鐘)起立,不得借用身體的慣性,直立後,用力收緊臀部肌肉。

  注意呼吸:邊下蹲邊吸氣,直立後再呼氣。做3-5組,每組8-15次,組間休息l-2分鐘,視個人體力而定。練習時每組必須練至力竭,超過15次時即可員重。並隨著力量的增強,員重也要不斷的增加,因為肌肉體積是和肌肉力量成正比的,負荷越重,肌肉的圍度也就越大。

  二、翹臀運動

  對於扁平沒有立體感的臀部和由於脂肪過多引起下垂的臀部,練就肌肉是達到翹臀的捷徑。所以建議多做翹臀運動。臀部是最容易通過練習來改變的部位,塑造臀部曲線的過程中不但鍛煉臀部肌肉,也塑造了有彈性適度挺翹的富有女人味的臀部。

  三、走路也能緊實臀部

  你知道嗎,結實、豐滿的臀部是活力的象征,更是女性魅力的重要標志。而且在長輩的眼中,女性臀部和髋部所積存的脂肪被認為是生育力的重要信息。所以,性感的美臀並不是偏瘦偏小的臀部。所以,你在走路的時候,完全可以自信的將你的臀部扭來扭去的,讓你臀部更加的緊實,得到更多的鍛煉。

  四、坐出臀部曲線

  或許你會問,怎麼坐著會坐出臀部曲線呢,不是經常坐著的話會將臀部坐平或坐大。這可能就是沒找到秘訣了吧。如果你在日常的生活中需要經常坐的話,那最好是坐硬椅子,放棄那軟綿綿的椅子吧。因為軟軟的椅子會讓你的臀部放松,沒有壓力和抵抗力,這樣臀部當然會變大變平哦!

熱門文章
改造大餅臉,吸脂最有效

小編向你隆重推薦面部吸脂術。  術前准備:面部吸脂手術治療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備工作,醫生應龍膽紫標識好局部脂肪堆積的范圍

6款春季減肥食譜 喝熱飲把握排毒時機

減肥食譜一:胡蘿卜×杏肉干×生姜  雖然春天氣溫漸趨和暖,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要注意體內問題不能

推拿按摩減肥揭秘 精油是秘密武器

天氣很熱,愛美的人們要費盡心思地減肥了,一些美容、減肥場所的“懶人減肥”、“快速減肥

3大減肥果蔬吃出好身材

  年後,大部分人的體重都增長了不少,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在MM們在春季便應該做好減肥計劃,努力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