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5步速效瘦臀操 改善臀部松弛

5步速效瘦臀操 改善臀部松弛

  step1

  平躺,手放在身體兩側,腳後跟放在球上。臀部和背部要充分抬起,但肩部要緊貼地面。

  step2

  彎曲膝蓋,腳踩著球向臀部移動,到達你能力的極限後保持兩秒鐘,然後重新舒展身體。重復上述動作。記住,你做的越多就證明你離完美臀形就越近。

  step3

  平躺,腿伸直,用腳踝夾緊瑜伽球。然後抬起雙腿,直至與地面垂直。

  step4

  慢慢降低右腿至與地面成45°,使瑜伽球靜止於右腳腳面,保持3秒鐘,還原。再降低左腳如此重復以加強美體效果。

  step5

  平躺,雙腿伸直,腳後跟置於球上。抬起右腿,腳面繃直,盡自己所能靠近臉部,到達極限後保持20秒。在此過程中,兩膝蓋都不要彎曲。

  左腿重復此動作。

  特別提示:運動要持之以恆,才能鍛練出完美臀形。

  補充:當然通過運動,能夠達到翹臀緊膚的目的,但是這需要時間,需要你日積月累的進行改變,而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擁有的。

熱門文章
減肥餓得頭暈不見效?先辨體質是關鍵

不少人覺得,減肥就是少吃東西,可餓得頭暈眼花,卻毫不見效。其實,減肥之前要明辨體質,有些肥胖者反而需要補氣。肥胖的原因無

減肥藥 到底該吃還是不該吃?

你看人家外國人,感冒了都不吃藥,吃幾片維生素,多喝水,多休息,病就好了。”支持者卻認為:“肥胖也

跑步小常識 這樣跑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掌握正確的方式進行跑步鍛煉,才能達到強身健體的作用。下面小編介紹的這些跑步小常識,希望對大家都有所幫助。  跑步的原則 

懶人最快的減肥方法,水煮蛋減肥一周見效!

雞蛋減肥食譜(一)  雞蛋減肥是指一日三餐都以雞蛋為主食,搭配少量的青菜、水果、面包、咖啡飲料,這是一種科學的減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