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日常四誤區 讓你無緣美臀

日常四誤區 讓你無緣美臀

  1.不當坐姿

  在平時的生活中,如果坐姿不正確,不僅會影響到脊背的體形,還容易讓臀部變形,很多人在長時間坐著時,會像軟骨頭似地斜坐在椅子上,這樣很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等症狀,正確的坐姿應該是,挺直脊背,坐滿椅子的2/3處,並且力量分攤在臀部及大腿的位置。

  2.長時間站立

  除了久坐會影響臀部的美感外,長時間站立也會影響到臀部的形狀,因為長時間站立,會使得血液不容易從遠程的位置回流,這樣就很容易造成臀部供氧不足,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從而影響到臀部的性感與健康。

  3.不良的生活習慣

  除了久坐和長時間站立會影響到臀部的美感外,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到臀部的塑形,比如,抽煙、喝酒、熬夜或者壓力過大等,都很容易造成臀部血液循環不良,代謝不良、肌肉松弛等。所以,要想擁有性感的臀部,一定要改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

  4.重口味飲食

  現代很多人喜歡口味重的食物,高熱量、高糖分、高鹽分的飲食,不僅會影響人體健康,還會造成減肥阻力,加上運動量太少,很容易轉化成脂肪囤積在身上。

  如果你想擁有性感美臀,一定要遠離以上美臀誤區,千萬不要讓不良的生活習慣影響你了曲線的塑造。除了要遠離以上美臀誤區外,要想擁有美麗性感的臀部,還需要多做些瘦臀動作,或者是多做做全身運動,既能讓你塑形、瘦身,還能讓你的身體更健康。

熱門文章
精選 | 盤點身體10大易胖部位,怎麼瘦?

瘦臉  按壓臉部穴位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找到前頸喉結外側3厘米處與嘴唇斜下方凹下去的位置,用指腹輕輕按壓這兩處穴位,可

女人的身型如何自己掌握?

瘦腰,長腿,翹臀,美女身材的3大標志,該小的小,該翹的翹,才能成為一個火辣辣的S女人。那麼沒有既經濟又無痛苦的減肥方法能

試試台灣女孩流行的2+1減肥法

今天我們要分享的是一個在facebook上瘋傳的:台灣女生的超強飲食減肥方法,   滿滿的台灣女生減肥秘訣,趕

DIY營養減肥早餐 享受美味又減重

DIY減肥早餐  燒牛肉+牛奶+蘇打餅干  牛肉:2小塊  蔬菜:1個番茄  牛奶:250毫升  蘇打餅干50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