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7式瑜伽 助你練出緊致美臀

7式瑜伽 助你練出緊致美臀

  高翹的臀部是好身材的重要標志之一,為了擁有曾經的好身材,重回性感人生,今天為大家推薦7個居家瑜伽動作,助你練出性感美臀!

  1、束角式

  坐在瑜伽墊上,彎曲你的膝蓋,並將你的兩只腳的腳底連在一起,並放在接近你的腹股溝位置。

  雙手抱住兩只腳,讓膝蓋呈蝴蝶形向兩側打開,保持脊柱筆直,上半身向前彎曲。保持5個呼吸,這個姿勢將打開髋關節,拉伸和放松臀部肌肉。

  2、龍式

  左腳向前邁一大步,彎曲左膝,左大腿與小腿呈90度,右腳向後蹬緊撐地。

  左腳朝外,上半身向前傾,面部朝下,雙手合十,手肘放於身下,可放1-2塊瑜伽磚。在這個姿勢保持5個呼吸以上,兩膝用力,向上抬臀。

  3、鴿子式

  抬起右腿向前一步,彎曲右膝蓋,並把右腿放在在雙手之間。

  把左膝蓋平整放下,左腳背貼地,同時把右腳挪向你的左邊骨盆處,並把右腿在地板上,雙手撐地,上半身保持正直。在這個姿勢保持至少5個呼吸。

  4、快樂嬰兒式

  像嬰兒一樣,平躺在瑜伽墊上,抬起你的雙腿,腳底朝向天花板。

  兩個膝蓋彎曲,對著你的腋窩,每只手抓住同側腳,用力朝身下拉伸。保持至少5個呼吸,這個動作可以拉伸臀部,放松腹股溝內的肌肉。

  5、蓮花式

  坐在墊子上,把右腿在身前彎曲,同時彎曲左腿,並把左腳放在右膝蓋上,左膝放於右腳踝上。

  保持至少5個呼吸,這是一個深度拉伸,可以放松臀部。

  6、女神式

  雙腳向外打開,分開兩倍肩寬的距離。

  雙手合十於胸前,彎曲膝蓋,使膝蓋不超過你的腳尖,軀干保持正直,把身體重心放在臀部。

  保持至少5個呼吸,這個體式將給你的腹股溝、大腿內側和臀部進行深度拉伸。

  7、花環式

  雙腳向外分開,彎曲你的膝蓋,呈蹲姿。

  上半身保持正直,膝蓋向兩側打開,雙手合十於胸前,兩手肘分別支撐在兩膝蓋內側,用力張開膝蓋。

  保持至少5個深呼吸,這個姿勢有效地打開了臀部,也可以伸展腳踝,膝蓋和背部,也能加強核心力量。

  這7式簡易練習臀部的瑜伽動作,你學會了嗎?每天做一遍,能打開髋關節,拉伸臀部肌肉,能讓僵硬的下肢靈活起來,助你早日練出美臀,回到性感人生的節奏,加油哦

熱門文章
神奇的水動力吸脂瘦臀

現在每一個人其實都非常之期望我們自己能夠去擁有一個非常之曼妙的美麗身姿的,但是現實往往總是相反的,臀部脂肪過多,導致她們

怎麼樣能瘦下來

怎麼樣能瘦下來

燕麥片怎麼吃才減肥

概 述 生活條件是越來越好了,所以就會有很多朋友想著養生的問題,所以現在提倡人們多吃五谷雜糧,平時

眼睛也要做瑜伽

忙碌的工作又開始了,不過,抽點時間給眼睛做做“瑜伽”的話,可以幫助你從頭到尾的放松哦。壓力過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