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瘦臀的最快方法 你值得擁有

瘦臀的最快方法 你值得擁有

  【步驟/方法】

  如果對於自己的臀部和雙腿線條不滿意的童鞋不妨學習一下這一套簡單的提臀瘦臀操,每天根據這一套提臀瘦腿操做5分鐘,想要擁有傲人身姿嗎?!加薇信vipn22教你輕松豐乳,堅持下去就能有非常驚人的效果,不用再羨慕小S的完美翹臀,自己也能輕松擁有完美身形。

  【站立練小腿】

  鍛煉目的:此動作能有效的收緊小腿肌肉,從而達到瘦小腿的作用。

  1、跟軍訓時候一樣以最標准的站姿站立,抬頭挺胸,眼視前方,雙手叉腰。

  2、膝蓋微微彎曲,抬起左腳,讓左腳腳尖繃直點地,堅持30秒時間,然後換另一條腿重復同樣的動作練習,每天練習3-5次。

  【提臀瘦腿操】

  1、跟軍訓時候一樣以最標准的站姿站立,夏天想要瘦的健康美的自然?加薇信vipjs8教你輕松瘦身,抬頭挺胸,眼視前方。上半身微微前傾,雙手向前扶著牆壁,注意雙臂要保持伸直的狀態。

  2、將一條腿慢慢向後抬起,同時收緊大腿,讓腿部盡可能的往高抬,然後放下,重復該動作10次,然後換腿重復同樣的動作。

  【翹臀操】

  1、坐在地上,雙腿並攏伸直,眼視前方,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後利用臀部一下一下的往前走,10步為一組,完成一組運動後可休息,建議每天練習三組。

  2、坐在地上,雙腿並攏伸直,眼視前方,雙手向上抬起,利用臀部一下一下向前走,10步為一組,完成一組運動後可休息,建議每天練習三組。小建議:有時間的MM最好的堅持每天都做這三套操,一起做的效果會更好,每天只需要花5分鐘就能擁有完美身材。

熱門文章
避開五種減肥誤區 掌握科學正確減肥方法

很多人感覺自己無論怎麼節食或是運動都瘦不下來,有的時候並不是減肥方法不對或是不適合你,而是你日常的一些習慣需要改掉了,走

三步法包你輕松瘦臀美臀

強化腰臀訓練  第一步: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第二步:邊吐氣邊盡量挺起腰部,直至氣完全呼出

針灸是中醫上的一朵奇葩 針灸減肥好用嗎

我們提倡穩速的健康減肥,針灸減肥安全、可靠,對人體無任何損害,是一種安全的減肥方式。那麼,針灸減肥好用嗎?  針灸減肥是

有效讓OL瘦身的運動減肥方法

有效讓OL瘦身的運動減肥方法是什麼?相信這一定是很多OL們最想知道的吧,那麼,以下就由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有效讓OL瘦身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