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四式簡易瘦臀操 改善肥大臀形

四式簡易瘦臀操 改善肥大臀形

  1、分腿蹲

  ①分腿站立,上身挺直,雙臂背後,正常呼吸,臀部慢慢下壓至膝蓋與小腿呈90度,停留2秒鐘然後慢慢還原。這個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②身體直立,雙臂側舉,正常呼吸,上體前屈90度,並盡量向下壓,在壓到最低點後,停留2秒鐘,然後慢慢還原。此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③身體直立,兩腿分開,雙臂自然下垂,身體逐漸向左轉體90度,同時彎曲左腿成左弓步,然後雙手撐地,下壓臀部,將臀部壓到最低點時,慢慢恢復原狀。在左腿運動完畢後,換成右腿繼續進行相同的動作。上述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④身體直立,兩腿分開,雙手自然下垂,上身向右轉90度,緩慢下蹲,同時將雙臂放到身體前面,兩手各自扶一個腳踝,然後下壓臀部,當臀部下壓到最低點時,緩慢還原身體,接著將身體向左轉90度,進行相同的動作。上述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2、俯撐抬身

  ①身體挺直呈俯臥狀,雙臂支撐上體,然後用力上舉身體,與此同時盡力向後挺身,挺到極限時停留2秒鐘,身體逐漸還原。上述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②身體挺直俯臥,用肘關節撐地,左腿抬起向後上方擺,擺到極限時停留2秒鐘,然後逐漸還原,接著連續後擺左腿6次。擺完左腿之後,換成右腿重復相同的動作。上述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③右腿跪撐,上身前傾,兩手撐地,左腿盡量向後擺,擺到極限後停留片刻,慢慢還原,然後重復後擺左腿6次。擺完左腿後,換成右腿重復相同的動作。上述動作連續進行8次,稍事休息後可重復進行。

  3、仰操提臀

  ①坐在地上,兩腿伸直,並在一起,兩手放在身體後面,支撐住上身;左腿屈膝,依靠雙手和左腿的支撐上抬臀部,同時臀部用力,當臀部上抬至最高點時逐漸還原,然後重復3次抬臀動作,右腿重復相同的動作。上述動作可連續進行8次。

  ②身體呈坐姿狀,兩腿彎曲,雙手扶住兩膝,然後前移左、右臀,重復前移6次後,再重復後移6次。上述動作可連續進行8次。

  4、臀部振動繞環

  ①身體挺直雙腿自然分開,雙臂自然下垂在兩腿側;然後想左頂髋,同時右腿屈膝內扣,上半身保持直立,在向左頂髋的同時,雙手握拳,雙臂在體側自然擺動。此動作來回進行6次,換成向右頂髋,身體各部位的動作與向左頂髋相同。上述動作可連續進行8次。

  ②身體挺直,兩腿自然分開,雙臂自然下垂在兩腿側;然後先前頂髋,同時含胸,兩手扶髋。來回向前頂髋6次後,開始向後頂筋,頂筋的次數相同。上述動作可連續進行8次。

  ③身體挺直,兩腿自然分開,雙臂上舉,在頭頂上正握,髋部從左向前、向右、向後做水平360度得環繞,連續環繞6圈後,髋部同時進行反方向環繞。上述動作可連續進行8次。

  溫馨提示:在運動的過程中,臀部肌肉必須用力收緊,在身體還原的時候放松,鍛煉的次數可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增減。

熱門文章
想要瘦成瓜子臉,這些方法幫到你

  在我們印象中的美女,基本都是瓜子臉,S型身材。有些人身體明明就不長肉,可是臉部就是胖嘟

10種自然減肥食物飽口又減肥

1.蛋  看見蛋出現在菜單上,先別訝異,因為根據一項新的研究顯示,早餐吃蛋的人,會產生較多的飽足感,並且使午餐的熱量攝取

中醫貼肚臍減肥療法

再配合磁貼和足貼,幫助微細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令新陳代謝旺盛,增加治療率。  貼肚臍減肥的特點  ①藥物經臍吸收,直

中醫減肥靠譜嗎?聽我來給你講道理

很多人說著要減肥,但從來沒有去醫院獲取過專業建議,卻相信網絡上千奇百怪的減肥方法,終歸還是不夠迫切和有決心啊!中醫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