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專家支招:如何“整”出完美身材

專家支招:如何“整”出完美身材

  每個愛美人士都希望擁有完美身材,那麼到底該如何擁有呢?一起來探究整形美容是如何“整”出完美身材的。

  完美臉型有三庭五眼的標准,那麼完美身材有什麼標准呢?我們又該如何快速擁有完美身材呢?

  1、手臂:纖細修長卻不失健美圓潤

  大體上來說,上臂圍(手肘至肩部最粗的部分)比頸圍(下巴抬起頸部伸長的狀態)細4.5厘米是最理想的。

  手臂“整”出來: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術通過分層吸脂采用特殊的手法及技巧與各種吸脂設備的應用,將人體的脂肪從上而下,或從左而右等按順序一行一行的抽吸出,黃色脂肪清晰可見。從而達到輕松瘦手臂的目的。

專家支招:如何“整”出完美身材

  2、胸:勻稱有彈性

  最美的胸部應該是豐滿、勻稱、柔韌、有彈性,呈半球型或小圓錐型。

  美胸“整”出來:自體脂肪移植隆胸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胸手術。

  3、腰腹部:“S”形曲線、平坦光滑

  女性的腰圍應為身高的30%-70%,從側面看,它與胸、腰、臀、腿一同構成了一組光滑的“S”形曲線,從而使女性身材顯得優美動人、凹凸有致。

  年輕漂亮的小腹應該平坦、光滑、緊致、有彈性。

  推薦整形項目:腰部吸脂、腹壁整形去妊娠紋

  腰部吸脂減肥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

  腹壁整形術是通過外科手術局部切除部分腹壁組織、再重新縫合的方式消除妊娠紋,主要適應於妊娠後腹部松垂、妊娠紋明顯的人群,除了能消除妊娠紋,對於腹部塑形有明顯的效果。

  4、臀部:圓潤、翹挺

  美臀應形態圓潤,富有彈性,臀部大小與腰圍粗細比例恰當。一般而言,腰圍與臀圍比例在0.67至1.18之間的女性對男性最有吸引力。

  翹臀“整”出來:自體脂肪豐臀

  自體脂肪豐臀術是用抽脂器從身體脂肪堆積處(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經過濾和分離後成為較純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將脂肪顆粒注射到臀部。

專家支招:如何“整”出完美身材

  5、腿部:纖細修長

  美腿應該白皙豐滿、細膩而富有彈性,小腿肚渾圓適度,腳跟結實,踝部細而圓。大腿長度一般應為身長的1/4,其圍徑比腰圍小10厘米;小腿圍徑比大腿圍徑小20厘米。

  美腿“整”出來:腿部吸脂

  腿部吸脂是利用負壓吸引、超聲波等手段,通過一較小皮膚切口或穿刺孔,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並結合脂肪顆粒注射移植等技術改善腿部形態。

熱門文章
腰細臀大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研究職員分析,腰臀比才是對男人吸引力的決定因素。腰細臀大說明女性身體健康、生養能力強,在進化過程中更能給男人帶來性吸引。

中藥肚臍貼(減肥必須品)

在減肥瘦身的同時不會傷害到您的身體的,產品除了中藥成份,在貼的中心還有一塊磁石,磁石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有效改

夏天補充維生素C 輕松減肥又健康

TOP1、山楂  每100克含1700毫克維生素C  兩顆小小的山楂,其維生素C的含量就已經相當於一個檸檬,不過市面上售

對身體做這事竟能狂甩肉

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終於決定去健身,相信通過運動自己一定能變瘦!變美!穿衣顯瘦脫衣還有馬甲線!  幾個星期,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