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馬伊琍產後發胖 巧妙瘦腹召回文章

馬伊琍產後發胖 巧妙瘦腹召回文章

  日前,記者在二人居住的公寓附近發現了馬伊琍的身影,產後不足三月的馬伊琍身材還未完全恢復,胸部有下垂跡象,小肚腩也跑了出來。產後小腹和背部堆積的贅肉容易讓身材走樣,丈夫或多或少也會因此而嫌棄你,婚變也是會隨之而來的。產後身體的恢復是要知道找對方法的,不能盲目的減肥,下面看看馬伊琍產後是怎樣瘦腹的。

  1.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松、將手放回腦後,同時吸氣,放松腹肌。反復做8~12次。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復做10次。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干成90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復做5~10。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呼出,使腹肌逐漸放松並向前拱起,反復做10次。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3.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4.腰圍運動

  走路時從腳踝將腳提起,之後將力量移到骨盤和上半身,讓身體保持一直線。

  重點:走路時讓兩腳和地板的空隙成三角形,並注意骨盤是否保持端正,久了姿勢就會慢慢變得正確。

       迷倒男人只需幾步,想要留住他的心,就要堅持到底,付諸於行動,小三無機可乘也~

熱門文章
早晚10分鐘,激活全身燃脂能量

想要修煉成苗條美女嗎?想要擺脫脂肪“控制”,健康減肥兩不誤嗎?每天早起10分鐘,中午&ldquo

跳繩減肥多久見效 正確跳繩減肥10分鐘就見效

小朋友長高的時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跳繩。跳繩同樣也是一種簡單的運動減肥。它簡單就在於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工具也只是一根跳繩

白領減肥 加大走路的步幅享瘦身

  工作相當忙碌,家裡的事情也不少,還有各種應酬……實在沒有時間安排系統的健身計劃?那麼就別

秒殺大肚子,就用這4招!

1.丹田小腹神阙穴   將手指輕輕的張開,放松手掌,之後輕輕的拍打自己腹部最肥胖的地方,就像是輕輕的拍打嬰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