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簡單幾招減肥瑜伽 立現迷人小蠻腰

簡單幾招減肥瑜伽 立現迷人小蠻腰

  辦公室公主們因為長時間坐著工作,導致腰腹部脂肪堆積,迷人的小蠻腰慢慢離你遠去,漂亮的衣服也要和你說baybay了,該怎麼減掉腰腹部贅肉呢?下面叫大家幾招簡單的減肥瑜伽動作,每天堅持10分鐘,迷人腰身很快就會回來。

  單腿後抬

  step1站著,手扶住椅子,身體不要向前傾。

  step2然後向後抬起一條腿。此時,最好不要彎曲膝蓋。

  左右腿交替重復20次。

  作用:這個動作能伸展腹部和腰部,雕塑完美身體線條。

  前展後屈式

  step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蓋手臂伸直。

  step2上身向前彎曲,然後用手掌觸碰地面。停留約10秒,然後慢慢回到原位。

  step3然後腰部慢慢向後彎曲至極限處,停住10秒。然後回到原位。

  重復5次以上。

  作用:這個動作能加強背部和腰部肌肉,伸展肌肉達到燃燒脂肪功效。

  眼鏡蛇式

  step1雙腿打開與肩同寬俯身躺著,雙手放在胸側地面,腳背繃直。

  step2撐直手臂,上身抬離地面,在這個位置保持10秒。

  step3然後上身向左右兩側扭轉,頭看向後方,保持10秒。

  左右兩側各重復至少3次。

  作用:這個伸展動作對於下背部和腹部肥胖非常有效。

  

熱門文章
腹部按摩減肥 早晚一次瘦小腹

你試過中醫按摩減肥嗎?看了很多關於中醫減肥的小妙招,但是沒有親身嘗試過。中醫按摩怎麼減肥呢?來看看下面介紹的腹部按摩減肥

瘦身專家糾錯3種運動減肥方法

減肥的方法卻是五花八門,下面的這幾個,都是流傳甚廣的實例。我們請來亞洲健身協會總教練何靈光先生以及健身會所教練金宇晴先生

多喝水有助於減肥的九大原因

你相信嗎,多喝水能減肥。多喝水可以增加胃的飽足感,減少你的食量,還能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多喝水的確是一種有

水果排毒治便秘減肥效果好

  排毒減肥治便秘,讓你改善自己變身窈窕美女!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