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打造楊柳腰 腰腹瑜伽動作無招能敵

打造楊柳腰 腰腹瑜伽動作無招能敵

  腰腹是身體第一大易胖部位,但也是最顯窈窕腰身的部位,所以不重視是不行的。如何瘦腰腹最有效,MM們總在尋找各種瘦腰腹妙招,但那麼多妙招都比不過練習瑜伽,瑜伽是最能塑造女性特征的健身運動,通過瑜伽訓練讓身體更柔軟,線條更完美。如何瘦腰腹最有效,健客網推薦5種瑜伽體式,也許有點難,但效果驚人。

  1站立平衡式瑜伽

  站立,右腿身體,抬起左腿向後伸直並與地板平行,上身向下彎曲直至背部與地板平行,左臂伸直指向前方,右臂伸直指向右方,保持身體平衡,做自然呼吸。

  2俯臥撐式

  平趴在地板上,雙腳腳趾撐地,伸直雙臂分開比肩寬,雙手撐地,伸直身體。

  3擴展腿式

  站立,左腿伸直,抬起右腳並伸直,右臂伸直,右手緊握右腳腳掌,保持平衡,舉起左臂伸直並指向天花板,伸直背部。

  4蹲立扭轉式

  雙腿微微彎曲,放低臀部,身體扭向左側,伸直雙臂,右臂置於左膝蓋外側,左臂伸直指向天花板,保持這個姿勢30~60秒,換到另一邊重復做。

  5飛鳥式

  右腿彎曲,左腿抬起並置於右膝蓋上方,保持身體平衡,可微微抬起臀部,上身向下彎曲,伸直雙臂,右臂抬起指向右上方,左臂伸直指向左側,拉伸肩膀。

  如何瘦腰腹最有效?瑜伽減肥塑身是一個長期訓練的過程,不會馬上熟練,也不會馬上見效,只有堅持不懈地練習,瑜伽才會回報你想要的身材,所以MM們不要氣餒,瑜伽動作雖難,但只要不斷練習你也能成為瑜伽高手。

  

熱門文章
練習瑜伽能不能減肥?

減肥主要需要依靠消耗熱量來實現,減肥最有效的手段還是需要科學控制飲食和有效運動。因此,除非是一些熱力瑜伽等特殊瑜伽練習,

女生吃什麼水果更減肥

水果是我們生活已經必不可少的一種食物了,特別在減肥計劃中,水果也充當起了減肥頭號熱門的角色。因為水果減肥即安全又可以補充

冬瓜皮荷葉減肥偏方,清腸又瘦身

概 述 現在減肥的方法越來越多樣了,但是人們想到清腸的這種辦法,可以使減肥效果更好,因為經常這種辦

盤點水果瘦身的五大誤區

 如今的女人們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總是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減肥方法是有很多,水果減肥也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