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湯匙減肥法 快速消除肚腩肉

湯匙減肥法 快速消除肚腩肉

  民俗療法這樣作

  用具器材

  湯匙:改裝湯匙(用竹筷子、繃帶、透氣膠帶加長)、瓷湯匙最好用,不可使用鐵制湯匙。

  拔罐器或小茶杯(茶杯杯口具有刮痧板的效果)。

  介質:就是嬰兒油或加了精油的按摩油,滑順好推。

  STEP1:用精油或乳液塗抹腹部,要避開肚臍,開始進行肌肉放松。

  STEP2:以手掌或手指以順時針方向,用適度力道開始按摩、揉捏。

  STEP3:拿燙手程度的熱毛巾,敷在按摩過的部位,加強軟化脂肪。

  不敢用器具,可以直接用手掌拍打,最好用空掌,就是把手掌拱起來啦。

  STEP4-A:再用拔罐器針對肚臍周圍拔罐,加強刺激深層脂肪。

  STEP4-B:或者用茶杯杯口輕輕刮肚臍周圍的腹部。

  再以湯匙慢慢拍打,力道由輕到重,持續約10分鐘,到皮膚發熱為止。

  DIY這樣作

  其實平常閒閒沒事,就可以隨手按壓、輕拍,早晚都可以做。除了消耗脂肪之外,對經常便秘或拉肚子的腸胃都有幫助。

  針對上腹肥胖這樣壓

  ▲肚臍以上比較胖的人,可以用兩手大魚際區,輪流由上往下按壓,約5~10分鐘,直到感覺溫熱為止。

  這裡是魚際,就是大拇指下方厚厚的那一塊。

  針對下腹肥胖這樣壓

  肚臍以下較胖的人,可以用兩手手指指腹,交替由下往上拍打,同樣到溫熱為止。

  使用指腹,雙手一起來。

  按壓方式

  容易便秘跟脹氣的人:雙手重疊,以肚臍為中心,由右到左,順時針方向,慢慢按壓,約5分鐘。

  常拉肚子的人:就是反方向操作咯!

  要注意

  ●皮膚有傷口時,最好不要進行。

  ●剛吃飽或空腹時,不適合拍打。最好是飯後休息2~3小時再操作。

  ●拍打按摩之後,建議多喝溫開水,促進新陳代謝。

  ●可沖熱水澡幫助促進血液循環,不要沖冷水澡造成血管收縮。

  ●使用嬰兒油類的潤滑劑,比較好推、好用,皮膚才不容易破皮。別用萬金油之類含薄荷成份的東西,會太刺激。

  ●要用空掌輕輕打,才不容易受傷。

  ●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會有不一樣的效果,請斟酌自己身體狀況而定哦!

  過程中的疼痛是屬於可以忍受的程度,而且拍打完還持續發熱,應該很有效。

熱門文章
簡單方法白領快速收小腹

瑜伽舒展動作緊小腹  用左手從背後探向右邊胯部,盡量能伸到大腿根,如果不能,摸到胯部也可以,右手向左,盡量向後撫在腰間,

香蕉豆漿減肥良方 讓你天天享瘦

香蕉卡路裡低,營養豐富,對減肥相當有效。而豆漿,老百姓最普通不過的飲食了!但香蕉豆漿都是減肥佳品,二者巧妙搭配,減肥效果

怎麼給胃腸減負?根據這三大原則做早餐吧

能量充足  研究表明,營養充足的早餐有利於幫助恢復大腦機能,讓人集中注意力,提高觀察力以及記憶力。一頓能量充足的早餐不但

纖容按摩 塑造V小臉美女

很多人羨慕林志玲的巴掌臉,說她是個小臉美人。你也想擁有林志玲的巴掌臉?那麼趕快來學習下面這個瘦臉方法吧。這個好用的瘦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