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妙方撫平小肚腩

瘦腰妙方撫平小肚腩

  1、去脂烏龍茶:

  茶中含有可以消脂燃脂的咖啡因和茶鹼,烏龍茶的消脂效果在所有的茶葉中是最好的。建議mm們在運動或洗澡之後喝一杯的烏龍茶,排毒去脂燃燒熱量,幫助平腹小腹。

  2、消耗脂肪的小劑量運動:

  有利於腰腹部的體育活動可以每天多消耗250千卡的熱量,幫助消除體內多余的脂肪。研究發現,跳舞和跑步是最好的消脂運動,每天運動30分鐘,可以在一個星期內就看到成果哦。特別是可以鍛煉到腰腹部的拉丁舞和肚皮舞。另外,多做家務,登樓梯而不用電梯,多步行少坐車,這比那些需要擠出時間安排的運動更現實,更易做到,效果也更顯著。

  3、生姜泡澡有助新陳代謝

  選擇老姜去皮約300克,切成片後放入注滿熱水的浴缸中,可同時加入醋或甘油(前者可幫助去除身體角質柔軟肌膚,後者能緩解肌膚干燥)。泡澡時間在20-30分鐘,如果覺得水溫太高可起浴休息,采用這種方法更利於燃脂瘦身,特別針對於腰腹難減贅肉。

  4、時時刻刻收腹提氣

  消除小肚腩還可以從改正姿勢入手。首先在辦公室無論是坐還是站,小腹都要保持收緊提氣狀態,不可松懈,否則會導致脂肪在腹部積累;挺直身體,盡量把脊骨拉長,這樣不僅能改善脂肪囤積的現狀,還可以逐漸顯示出優美的腰部曲線。

  5、鮮胡蘿卜汁排清體內毒素

  鮮胡蘿卜汁能強效排毒,還能幫你告別腿部浮腫。每天早晨喝兩杯鮮胡蘿卜蘋果汁,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余水分及廢物,讓腰部變得緊致纖細。做法很簡單——准備一個蘋果,去核,兩根胡蘿卜去皮,放在攪拌機裡混合,做好後即刻飲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其他的果汁。胡蘿卜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蘋果則含有大量纖維素,經常飲用更加讓皮膚光滑。

  6、去濕排毒的冬瓜汁

  冬瓜有祛濕排毒的功效,可幫助排除體內毒素與多余水分,預防脂肪堆積。用冬瓜1個,洗淨去瓤,切成小塊,放入搾汁機中攪成汁飲用,如果沒有冬瓜的話也可以改用鮮藕擠汁亦可,也可以達到同樣的功效!

  7、DIY芳香纖體按摩油

  所需要的材料有,茴香、杜松子、葡萄柚、迷迭香、天竺葵、向日葵油、荷荷芭油。將所有材料調和在一起,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脂肪堆積部位,稍加按摩推勻至吸收即可。以輕輕揉捏方式更有利於循環代謝。這款按摩油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排除體內囤積的水分和毒素,緊實肌膚、預防橘皮組織。

  這七個小方法簡單又實用,各位mm趕快試一下吧!趕在夏天之前把腰瘦下來,秀出自己的美好身材!

  

熱門文章
你真的會跑步嗎?99%的人都會犯的錯誤

  跑步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城市人選擇減肥、健身的運動方式,也許是因為它太

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C 減肥又美容

  一般水果的維生素含量都比不上蔬菜。蔬菜的營養素含量可以直接通過顏色來判斷。一般綠色蔬菜和

白醋蜂蜜減肥是否對身體有害?

白醋蜂蜜減肥是否對身體有害?

秋天做什麼運動減肥?

秋高氣爽,最適合的莫過於戶外運動,那麼對於減肥的朋友來說,秋天做什麼運動減肥好呢?九九登高,這是中國人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