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收腹操+按摩 小肚腩收起來

收腹操+按摩 小肚腩收起來

  收腹運動

  1、日常的姿勢很重要,站立的時候,兩腿自然並攏,膝蓋繃直,上身往上挺直,肩胛骨後仰下壓,兩肩放松,手臂自然下垂,腰背板正,腹部的肌肉要時常緊張起來,盡量收緊,這樣腹肌就能受到刺激。

  2、坐著的時候先調整好椅子的高度,也同樣要時不時注意收緊腹部的肌肉,上身坐直,兩肩放松,兩腿自然並攏屈膝,不要翹腿或隨意往前伸開。

  3、在家裡掃除的時候,盡量蹲著掃地或吸塵,腰背充分往前伸展,腹部肌肉受壓,利用手臂收縮伸直地打掃房間,有很好的減肚子效果哦!

  4、淺坐在書桌前,並與其相距一定的距離,雙腿屈膝展開至與肩同寬,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雙手扶著桌子。

  然後利用腰力,令骨盆往後傾,保持腰背挺直不變,使得腹部肌肉受壓,屈膝的雙腿隨之抬起,兩臂拉直,兩腳離地後在空中保持數秒。

  5、雙腿屈膝並攏地躺臥在地上,小腿適當地收攏,雙手抱住膝蓋。

  然後雙腳往上翹起,雙手將膝蓋往下壓,令腹部肌肉收緊,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來回做5-10次。

  6、雙腿並攏屈膝淺坐與椅子上,上身坐直,令上身與大腿,大腿與小腿各成90度角,雙手扶在腹部上,注意適度地收緊腰腹。

  然後上身緩緩往後傾,但注意背部不要與椅子靠背相觸,腰腹不要放松,用雙手來確認。

  7、雙腿並攏,膝蓋稍稍彎曲地躺下,兩手疊放,扶著腹部,上臂自然落於地面上。

  然後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令頭部、兩肩與後背依次離地,注意腹部肌肉不要放松,重復5-10次。

  8、兩腿張開至與肩同寬地屈膝淺坐於椅子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收緊腹部,兩臂向下屈肘,舉起下臂,手掌向前。

  然後往右後方扭腰,動作要緩,幅度盡量大,注意不要扭傷腰腹哦!同時雙手隨之扶著椅子靠背的頂部,保持姿勢4秒,再次轉回來,4秒後以同樣的方式往左扭腰4秒,這樣為一套動作,做5-10次。

  9、翹腿坐於地上,腹部肌肉收緊,上身挺直並往後傾出,兩臂打開伸直,在左右兩側偏後的地方撐地,保持全身平衡。

  然後左右膝蓋往左傾,利用腰力將股關節往左扭動,有右臀離地,保持上身扭轉的幅度不要太大,同時低頭,視線往左腳看,左右交替地扭腰,做5-10次。

  收腹按摩

  1、舉高手臂,另一手的手指並攏,分別在左右兩側腹部上上下來回地用指腹輕擦按摩。

  然後兩手手指並攏,分別從外到內,中央到側面同時往中間推壓。

  2、兩手手指並攏,同時用指腹從骨盆的一側往上輕擦,一邊按摩一邊輕輕提拉,左右都按摩一下。

  然後從骨盆上側到大腿根,用雙手手指並攏向下輕擦左右的下腹,將毒素與廢物驅走。

  最後同樣是用指腹,以逆時針的方式打圈按摩肚臍周圍,改善便秘,腹部自然能變得平坦。

  

熱門文章
女人無論如何都不該減肥的7個時刻

女人無論如何都不該減肥的7個時刻  盲目地跟風、錯誤的動機都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減肥大業,甚至損害到身體健康。以下這幾種情況

饑餓減肥會導致什麼疾病出現

現在網上有一種饑餓減肥法,其實就是節食,其實這種方法有很多的危害。可是,有些人為了快速減肥寧願摧殘自己的身

婦女節減肥 做漂亮女人

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是典型的工作狂。一般來說,我們都會覺得,工作月忙碌月勞累,越有助於減肥,但事實卻與此相反。  

自制4款中藥減肥食譜!

下面簡體美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個中藥減肥食譜,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自己理想的瘦身目標。  一、大黃開胃消食  早餐:飯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