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饑餓減肥會導致什麼疾病出現

饑餓減肥會導致什麼疾病出現

現在網上有一種饑餓減肥法,其實就是節食,其實這種方法有很多的危害。可是,有些人為了快速減肥寧願摧殘自己的身體,結果引發了不少疾病。它對人體造成的傷害絕對不容忽視。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節食包括少食葷,多食素等。其實素食(如蔬菜)同樣也含有脂肪、蛋白質及糖類,只不過含量少而已。這些食物進入胃腸後,停留時間很短,即被消化吸收,使身體很快出現饑餓感,就會再進行補充,如此也難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少量的節食且有長久的恆心,頑強的意志力,可能會見些效果。但節食量過大,則會傷及身體,影響健康,此法不可取。

再有,飽食後的人為嘔吐,同樣會影響健康。減肥者的低熱量和低脂肪膳食有使病人發生膽結石的危險。

餓是一種什麼滋味呢?失眠、頭暈、乏力等一系列生理上的不良反應。如果你一味地餓下去,低血糖和胃穿孔是最可能出現的並發症。身體也並不領你的情,一旦連續挨餓,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隨之下降,那麼體內燃燒的熱量就會變少,導致減肥失敗。

由此看來,饑餓減肥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呢。因此,大家一定要謹慎選擇合適的減肥法,在保護自己身體的情況下去減肥。

熱門文章
暴力減肥法 暴力快速甩掉贅肉

天天黃瓜、番茄已不稀奇,才算厲害;運動減肥見效太慢,干脆抽脂吃藥洩油……夏天即將來臨,許多愛

夏日苦瓜減肥 輕體清心更美麗

苦瓜減肥原理:  苦瓜具有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同時,苦瓜營養非常豐富,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居瓜類蔬菜之首,且糖和脂

劉嘉玲的番薯食譜

劉嘉玲怎麼減肥?作為著名女星,由於工作的需要,劉嘉玲也專門減肥瘦身過,那麼劉嘉玲怎麼減肥呢?她本人透露說,

局部瘦身操 讓身材更有型

 追求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在追求瘦的同時可不要忽略了細節哦。美美的膝蓋與腳踝,更能體現你的女性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