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腰部贅肉怎麼減?3妙招殲滅脂肪

腰部贅肉怎麼減?3妙招殲滅脂肪

  如何瘦腰?這是很多愛美人士關心的問題。其實只要簡單的3招就能打通你的腰部經絡,用手指輕輕按摩就能促使腰部脂肪燃燒,讓你輕松擺脫水桶腰,瘦出性感蠻腰。

  3招助你瘦腰:

  只要簡單的3招就能助你打通腰部經脈,讓你的腰部輕松燃脂,擺脫惱人的水桶腰,瘦出性感小蠻腰,從而實現你的腰部瘦身夢。

  刺激腰背穴位:

  腰背穴位對於加強腰腹經絡暢通,預防贅肉堆積有很好的幫助。

  帶脈穴,位置:在第十一條肋骨頂端和肚臍同一高低。

  腹結穴,位置:乳頭線往下,比肚臍位置低3厘米。

  京門穴,位置:在第十二條肋骨頂端。

  志室穴,位置:腰椎第二關節突起的下面5厘米的地方。

  按摩方法:用拇指、食指、或者無名指,輕輕按揉、點捏、掐壓著四個穴位。

腰部贅肉怎麼減?3妙招殲滅脂肪

  捏揉帶脈:

  按摩腰部帶脈對於減肥效果非常好。帶脈控制這很多穴位和經絡。帶脈位於帶脈穴一帶,是腰最細處。按摩帶脈可以從前後兩個方向。雙手從兩邊按捏、揉點、提拿帶脈。按摩的時候力度要掌握好,如果腰腹贅肉比較多,力度要稍微大一點。

  按摩刺激腹部

  腰腹相連,因此想要瘦腰,瘦腹也同樣重要。按揉腹部的腹直肌和腹斜肌,同樣有讓腰部纖細的效果。按摩的方法同樣是雙手從兩邊按捏、揉點、提拿。

  按摩瘦腰法可以作為瘦腰的一種輔助方法,如果想更快看到腰部瘦下來,也可以多做瘦腰運動,這樣雙管齊下,腰部贅肉更快消失。

  以上介紹的3招打通腰部經絡,通過按摩手法,有效瘦腰,想要塑造小蠻腰,就趕緊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洗澡減肥健身操真管用

泡熱水澡時配以運動,能更直接地利用水壓和浮力來減肥瘦身,而且促使發汗和消耗熱量。水位要達浴缸的七至八分滿。

一種使小腿肌肉收緊的方法

一種使小腿肌肉收緊的方法

一把椅子讓你瘦全身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很多人都想知道,減肥操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不陌生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比較特別的減肥方法,就是利

吸脂手術6大誤區,很簡單,但你未必知道~

1吸脂手術不安全  目前國內吸脂技術很成熟,愛容獨家引進的Body-jet水動力環形吸脂術已經能夠很好的避開血管和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