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怎麼樣快速瘦腰 做性感迷人的“小腰精”

怎麼樣快速瘦腰 做性感迷人的“小腰精”

  首先,我們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控制好每日飲食。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能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脹的元凶之一。多喝酸奶能促進清腸排便,所以,對減少腰腹脂肪有很大的幫助。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能改善便秘問題,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能幫助你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哦!還要減慢吃東西的速度,不僅能幫助你減少熱量的攝入,還有助減少腰腹脂肪的堆積哦!當然像蛋糕、冰激凌、巧克力、奶糖這些甜食根本就要沾了,因為它們是讓你變成大腹婆的罪魁禍首之一。

  其次,我們需要適當的減肥運動。1.拉伸瑜伽、熱情的肚皮舞,都有輕松快速瘦腰收腹的功用。堅持每周3次、每次半小時的瑜伽或者是肚皮舞運動,不僅腰圍變細,還能鍛煉出性感腹肌,讓你擁有性感迷人的小蠻腰哦!2.瘦腰收腹極效運動,站立,雙腳分開比肩寬,兩臂水平打開。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面,直立,換左手動作。此動作重復3組,每組10次。3.站立扭腰。這個動作可以選在中午或者晚上進行。如果你喜歡看電視,不妨在看廣告的空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此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堅持,一定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不過,堅持是最重要的。有許多人總是喜歡三分熱度地突擊減肥,然後忍受不了減肥的痛苦再放棄,然後身體會處在總是這樣忽胖忽瘦、周而復始反反復復,身體內的脂肪率正不斷地增加,這便是所謂的“隱形肥胖”。

  

熱門文章
靓妹減肥秘方 檸檬片泡水瘦身

檸檬片泡水減肥有用嗎?檸檬富含維生素c,檸檬片泡水除了具有排毒養顏、美白瘦身的功效,還能治療便秘。想要減肥的美眉,不妨試

自制強效減肥茶 狂瘦腰

瘦腰減肥茶一: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

慎用減肥藥減肥親們請三思

很多女性肥胖朋友急切想減肥瘦身,成為小S一樣的美女。減肥藥因具有快速減肥的效果,受到了女性肥胖朋友的青睐。迫切希望減肥的

減肥藥的危害大揭秘

確實,如果真的隨便一種減肥藥就能使你擁有性感苗條身材,那誰還會天天爬完樓梯回家只吃沙拉呢。因此愛美的女性一定要謹慎挑選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