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腰部健美運動

腰部健美運動

  腰部鍛煉能使腹腔內的腸髒有適當的活動機會,從而促進消化,排瀉系統的運動。腰部運動能使緊張的脊背肌肉和骨骼得到松弛,疼痛的感覺會自然消失。有周期性出現腹痛現象的女性,也可利用腰部運動收到減輕腹痛的效果。

  腰部運動最好在早晨起床後或晚上睡覺前。運動的方法是仰臥在地板上,雙手抱後腦,雙腿彎曲,然後收縮腹部,用力挺腰,把身體抬起,使腰腹和脊骨一起運動,每天堅持做3一5分鐘。

腰部健美運動

  另外,再介紹兩種縮小腰圍的方法:

  1)轉腰運動

  立正,雙腳開立同肩寬,雙手叉腰,背挺直;盡量向右彎腰,上身保持不屈;盡量向左彎腰,上身保持不屈;還原;盡量向前彎腰,按逆時針方向做慢速轉腰;還原,稍息,放松片刻;盡量向前彎腰,按順時針方向慢速轉腰。

  2)彎腰運動

  立正,雙腳開立同肩寬;左手自然下垂,右手上舉,過頭頂,肘部微曲或成弧線;挺胸、彎肘、盡量向左彎腰,直到腰部肌肉有輕微酸感;向右彎腰,重復以上動作。

  

熱門文章
男人怎麼練出腹肌

第一,不得不說的,就是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日常健身中的基本,這是一種十分簡單易學的健身方式,並且針對性極強,對腰腹部的健

煮過的水果勝過藥,收藏起來,早晚用得到!

【鹽蒸橙子】  治咳嗽,秒殺一切止咳消炎藥  橙皮裡有兩種成分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一個是那可汀,一個是橙皮油。這兩種成分

晨起減肥操活力一整天

OL減肥沒時間!早晨上班沒精神!下面告訴您懶人瘦身法,做清晨減肥操,從床上開始,邊賴床邊燃脂,邊穿衣邊瘦身

七種豆漿減肥美食 喝出好身材

豆漿是很多人都喜歡的美味食品,每天喝一杯豆漿還能美容減肥。現在給大家介紹幾款豆漿減肥法,讓你喝出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