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輕熟女的水蛇細腰養成術

輕熟女的水蛇細腰養成術

  1.轉呼啦圈

  經常轉呼啦圈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對瘦腰有很大的幫助。只要有時間她就拿起呼啦圈,搖呼啦圈,保持半個小時都不掉落。可別小看搖呼啦圈這個小動作,算起來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

  以體重為50公斤的mm為例,一小時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熱量,是不是很劃算呢?長期堅持,一定能修煉成纖腰款款的大美人。

  2.隨時隨地抬首挺胸

  纖腰,隨時隨地都可以。抬頭挺胸,不僅可以讓自己顯得自信,還可以起到纖體的好效果。

  具體方法是:屁股往內夾緊,腰部兩側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打開,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松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抬起,如果無論坐還是站,長期都保持這種抬頭挺胸、肚子用力的姿勢,小腹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縮小許多,肥肉囤積在腹部的窘況也大大改善。

輕熟女的水蛇細腰養成術

  3.堅持瑜伽鍛煉

  瑜伽是每種水平每個人都適合做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種減肥運動。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麼惬意,尤其是對腹部是多麼有好處,因為做瑜伽的同時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運動。何況瑜伽運動對訓練體型非常有幫助--擁有美好的體型當然同時就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了。

  4.簡單指壓法

  細腰的指壓點包括:後背脊骨旁兩側2點;由此向外一寸處左右各一點;再向外一指寬處左右各一點,共計6點。兩手放在腰部,將大拇指的指腹放在離脊骨最近的指壓點上,兩側同時按壓3秒。然後松手,移向下面2個指壓點。這樣一直壓到外側的指壓點。用力越大效果越好。

  肚臍正下方4寸的一點及其左右各一寸的2點,共3點。將兩手的三指(食指、中指、無名指)並攏,一次由右向下一指壓點處。自己輕輕地按壓在上面,感覺力度的適中為宜。

  

熱門文章
男性減肥必看:5組燃脂健身運動

動作一:坐空椅子  鍛煉部位:肩部、胸圍和腿部。動作要領:挺直身體,雙腳並攏,手心相對,雙臂順著頭部向上舉起,頭向後仰。

驚!別再迷信這些錯誤的減肥理論

不吃正餐就不會胖嗎?含澱粉的食物會增肥?生活中常見的這些減肥理論,你是否都相信?今天,減肥頻道就告訴你這些

冬日強推薦,軟呼啦圈瘦身操

呼啦圈是一種運動強度較低,在均勻減脂和雕塑腰腹線條方面表現出眾的塑身方式,我們喜歡用它來減掉我們小腹的肉肉,但是傳統的呼

端午到 粽子怎麼吃才不會胖

粽子的熱量  粽子的熱量依其“大小”、“內容”不同有所差別,&l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