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幾個不反彈的瘦腹方法,趕走水桶腰

幾個不反彈的瘦腹方法,趕走水桶腰

  健美的腹部應該是既柔軟又結實。腹部的美當然首先取決於背的姿勢。如果你弓腰駝背,你就不會有腹部的健美;相反,假如你收背挺腰,肚皮就會凸起,腹肌松弛,十分難看。因此,你必須背直腰正,腹肌就會強壯,將內部髒器保持在各自應有的位置上,你的腹部就會扁平美麗。

  一、中藥通便消脂瘦腹

  對於便秘性肥胖,在中醫看來,荷葉味苦澀而性平,入於心、肝、脾經,具有清暑利濕之效。荷葉灰是一味中藥材,對便秘,肥胖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通常吃了荷葉灰,三天左右即可通便,服用數十日之後,體重可以下降10多斤。荷葉灰是明代的一個古方,目前已經是減肥的首選中藥材。如果你被老中醫診斷為頑固性肥胖,或者你自訴有多年減肥歷史,但是毫無成效,醫生往往會給你開荷葉灰這個方子,荷葉灰具有極強的減肥效果。有報道,連續服用荷葉灰三斤,有效率高達90%,同時荷葉灰如果搭配炒白術粉一起使用,減肥效果更佳。淘寶上一搜荷葉灰,有很多商家賣荷葉灰,不過目前有新聞爆料江西為最大的假荷葉灰來源地,選擇荷葉灰的時候,應該避免選擇江西地區的荷葉灰

幾個不反彈的瘦腹方法,趕走水桶腰

  二、保養腹部,全靠鍛煉。可從衛生、呼吸、姿勢、飲食等方面努力。建議你這樣鍛煉保養你的腹部:

  ①白天裡你必須隨時都想著收腹,無論是坐著辦公,站著說話,走著趕路,都養成收腹的習慣。

  ②你坐著的時候,請挺直腰背,不弓不塌,以使腹肌行使其維護內髒處於良好位置上的功能。

  ③白天2-3次將雙手放在腹部,深吸氣時將腹肌隆起頂住手,呼氣時收腹,連續做10-15次。

  ④坐在辦公室或你的汽車裡,或者站著、躺著,有意識繃緊腹部肌肉數次,然後放松,以強壯腹肌。

  ⑤坐著、站著或前傾上身,努力讓腹肌做轉圓圈的動作,可以用雙手扶著腹部輕輕幫助腹肌運動。

  ⑥不要穿太緊的衣服褲子,尤其是目前流行的牛仔衣牛仔褲。還有皮帶,過分裹緊,壓迫腹肌,結果會使腹肌虛弱松弛。

  ⑦不要穿使腰部彎曲的高跟鞋,因為腰背後傾,肚皮就前挺,腹肌就會松弛。

  ⑧飲食要均衡,體重增加,首先是腹部大起來,腹肌就會松弛。

  (實習編輯:李泳儀)

熱門文章
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營養食譜助你閃電瘦

第1點泛酸能加速脂肪燃燒  原理:人體如果缺乏泛酸,脂肪就只有一半可以燃燒,這樣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便不能轉換成能量被消耗

巧用檸檬果汁快速燃脂瘦身

小編介紹到,檸檬果汁減肥的效果是非常棒的。那麼,檸檬果汁為什麼能減肥?下面我們就跟著小編來詳細的了解一下吧。  所謂的&

瘦腰和肚子 4招練出S曲線超簡單

一、飯後站立半小時  中晚飯過後不要坐著,這樣容易導致腰腹部囤積脂肪,這是很多MM肚子大的原因。吃飽後可以背部服貼靠牆,

你需知道的減肥茶的副作用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用減肥茶來幫助自己瘦身,各種媒體上減肥茶的廣告也是層出不窮,眾多的品牌讓消費者目不暇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