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最有效減肚子方法——快走

最有效減肚子方法——快走

  作為上班族的男性女性朋友,由於平時工作時間限制,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健身,或者說甚至連運動的時間也很難擠出來,因此不少這個人群的人都會有小肚腩,特別的難看。其實不需要做很多高強度的運動也好,小編建議可以在平時上班路上用快走的方式,幫助你一個月輕松消滅煩人的小肚腩!這可是最有減肚子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最有效減肚子方法——快走

  快走讓你不用節食就能減肚腩:

  如果你想不用節食就減肚子的話,小編推薦走路減肥法,科學家們做了一個實驗,一個人快走,另外一個人按正常步伐走,前者走了10分鐘和後者走30分鐘消耗的熱量是一樣,而且前者更能消耗肚子上的贅肉。

最有效減肚子方法——快走

  快走比慢走消耗更多贅肉

  快走為什麼比慢走更能消耗肚子上的贅肉呢?因為快速走路能提高體內的燃燒脂肪的荷爾蒙含量,從而大量的內膜脂肪被消耗,只要每周快走三次,每次時間不用太長,比如30分鐘,遠遠比比每周2次,每次走上一個小時更能消耗肚子上的贅肉,所以想要快速消耗肚子上的贅肉,快走減肥法是一項非常不錯的減肥方法哦!

  多快算是快走,每周要走多少次

  快走減肥要根據自己的體能狀態來定,以每分鐘100-120步左右為最佳,讓自己感到微喘,心跳明顯加速,能與旁人聊天的速度即可。一周快走次數保持在3-5次即可,每次要半個小時以上,這樣減肚子效果最為明顯。兩次快走時間不能超過48小時,不然運動效果會大大削弱。

  以上就是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快走的介紹啦,是一種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減肥方式。同樣的,如果你也是沒時間去做很多運動或者注意飲食的人的話,如果想要減肥,同樣可以用快走的方法,這樣也很節省時間,同時可以幫助減肥,可謂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忙碌白領24小時循環瘦身法

   上班前 .hzh {display: none; }   1、早睡早起,幫

美容大王有絕招 打瘦臉針

大S近年來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和美容瘦身達人,她在《美容大王2》裡介紹很多明星和她自己的瘦臉秘訣就是打瘦

8小妙法享“瘦”美味中餐

  8個小方法,就讓你在吃中餐的時候不要顧及吃什麼會長肉。減肥就是這麼簡單! .hzh {d

睡前動一動 贅肉掉光光

   ●第一組動作:呼吸運動  動作要領:深呼吸,雙臂上下運動要隨呼吸的節奏進行,在靜止盤坐時,進入忘我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