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日常減肚子的小秘訣有哪些?

日常減肚子的小秘訣有哪些?

  肚子上的贅肉一直是很多MM的煩心事,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穿什麼衣服都會影響美觀,因此很多美眉們都在跪求減肚子的好方法,那麼日常減肚子的小秘訣有哪些?就讓小編我來告訴大家吧。

  日常減肚子的小秘訣有哪些?

  秘訣1「下午3點~6點」體溫最高、肌肉最暖和,是運動減肚子的黃金時段!

  一天當中最適合運動做操的時間在下午3~6點,因為此時埋在下丘腦的生理周期節律指揮,體溫處於最高點,肌肉最暖和且最有彈性,反應最快,力氣最大,人也最清醒,不易受傷,而脈搏跳動與血壓則最低。

  但下午時段大多數人要工作、上課,因此也可選擇早上或傍晚做操。反之,因為每天晚上11點~凌晨1點是肝髒排毒的時間,此時應該充分睡眠,才不會累積疲勞和毒素,能夠讓隔天恢復活力!

  秘訣2將運動融入「生活作息」,日常維持不復胖!

  據美國運動人口統計,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的人,大多感覺自己身體更健康、心理壓力更小。建議大家,尤其忙碌的上班族、人妻婦女,把一日的作息分時段:起床、通勤、午休、居家、淋浴、睡前等時段,把運動自然融入生活作息,有效塑身,兼能消除疲勞,也不會對正規工作造成負擔。

日常減肚子的小秘訣有哪些?

  秘訣3吃對「助燃營養素」,幫忙大口吃掉脂肪!

  要達到瘦肚塑身的效果,要「運動+飲食控制」雙管齊下。尤其,要確實減到囤積的脂肪,必須是「消耗熱量>進食熱量」,而且消耗7,700大卡才能減1公斤;如果單靠做操、或單靠節食,都會一直追不到脂肪囤積和代謝率老化的影響。建議大家多選擇「有助燃脂」的食物就相當重要,如下列「高纖、親脂、高酵、升溫」等4類食材都有助瘦肚、不復胖。

  秘訣4持續運動30分鐘

  通常要持續運動30分鐘,才會開始燃燒到老舊的囤積脂肪。而慶幸的是,根據丹麥的研究報告,「確實運動後,可持續燃燒脂肪6小時。」所以,不要小看每天數分鐘到30分鐘的做操量。

  日常減肚子的小秘訣有哪些?以上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全部內容了,上述內容介紹的四個秘訣都是很簡單的,能有效幫助消滅肚子上的贅肉,輕松平坦小腹塑纖細蠻腰。

  〕

熱門文章
生活中幫你減肥的食物

減肥一直都是當下非常熱門的話題,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非常好的身材,甚至讓人嫉妒。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都在

根據性格定制減肥方案 保准瘦

  肥胖類型可分為兔子型肥胖、獅子型肥胖、蟒蛇型肥胖這三種肥胖類型,適合每個人的減肥方案也是

3套快速減肥瘦腹操,造就麻桿身材

小腹是身體重點肥胖部位,如何減掉凸起的小肚腩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可是,魔鬼身材和天使臉蛋都是每個人想要的,那麼如何才

跳繩會讓小腿變粗嗎

在正常情況下,減脂肪比增肌肉要容易得多,有效的減脂運動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大多情況下肌肉確實會變得結實、緊致一些,但腿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