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快速瘦掉大肚子 5招必學的好方法

快速瘦掉大肚子 5招必學的好方法

  一、在清晨空腹吃一個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能夠稀化糞便,吸收更多的水分,不讓身體便秘。而且能夠起到調節腸胃的作用,使大便暢通排出廢物,而身體營養也能得到相應的補充,起到自然收腹的作用。

  二、早餐喝咖啡

  娛樂圈中的女星是怎麼保養身材的呢?她們大多數早晨都會喝一杯黑咖啡,因為咖啡有利尿、消除腫脹的作用。除此之外,咖啡還會刺激副交感神經,從而促使腸道蠕動,有的人喝現煮的咖啡,會覺得效果更加明顯,這是因為較高的咖啡因含量與身體的調節的關系。

  三、喝蜂蜜水排便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蜂蜜減肥法相信大家都沒有聽說過,但是不可否認它確實能夠起到減瘦肚子的效果。蜂蜜裡含有豐富的果糖,而果糖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每人每天攝入50克果糖並喝足量的水,能達到瘦肚子的效果。

  四、飲用酸奶

  有些人喝酸奶會導致腹瀉,這是因為酸奶中含有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的益生菌在腸道內的纖維素中發酵,生成的有機酸會促進腸道蠕動。只是切記不要過量,過多的攝入很容易發胖的。

  五、腹部按摩

  按摩減肥是最基本的,效果也是肉眼能見的。沿腸道蠕動的方向順時針按摩一圈,每次十圈,並加強肚臍左下角,右上角和左下角三個角落點,每天睡覺前按摩十次即可。切勿隨便亂按。

熱門文章
果汁搭配 加倍排毒輕體

  蔬菜水果中含有特殊的抗癌物質是任何食物無法相比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將那些營造人體酸性體質物

常識自制檸檬醋減肥法

檸檬減肥食譜,不僅能減去多余的脂肪和體重,更使整個身體強壯與健康。成功完成整個自我淨化過程只需要短短的5-

番茄減肥 健康瘦身不發胖

方法原理:每餐飯前吃一顆黃蕃茄,有助於減肥瘦身。  專家解讀:營養師指出:不管是黃蕃茄還是紅蕃茄,基本上它們的營養價值都

普拉提 燃脂促代謝輕松瘦身

普拉提減肥  普拉提運動不但能夠舒展身體的各個部位,讓全身都可以伸展運動,而且普拉提的動作也是高強度的,可以快速地燃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