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產後復出魅力勝從前 打造纖腰的三大法則要遵守

產後復出魅力勝從前 打造纖腰的三大法則要遵守

  10個簡單瘦腰小知識還你水蛇腰

  1、年幼時呼啦圈是一種娛樂項目,現在轉呼啦圈並不是為了重拾童真,而是要轉走脂肪!呼啦圈是一種非常有針對性的腰腹瘦身訓練法,在運動的過程中不僅可以鍛煉腰椎和肌肉群,更能鍛煉平時不易運動到的腰腹脂肪。

  2、實驗證明,快走比跑步能消耗更多的卡路裡,換句話說快走能讓你更快瘦下來!而如果能在快走的同時吸氣收腹,這種附帶肌肉牽引的運動能讓脂肪分解速度加倍。

  3、貼牆站立雖然看似來很無稽,但卻可以切實的讓脂肪燃燒起來。貼牆站立的過程中肌肉收縮緊繃,血液循環速度加快,基礎代謝率提升,腰腹部的脂肪也隨之開始被拆解。

  4、中醫理論中提到,腹部分布著許多經絡,特別是帶脈。通過按摩帶脈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加速淋巴循環,促進脂肪瓦解,如果能配合一些利水型精油(如葡萄柚、天竺葵、杜松、柑橘等)按摩能起到更好的瘦腰腹效果。

  5、維他命B族是天然的瘦身營養補劑,雖然它不能像減肥藥物那樣直接對抗脂肪,但卻可以改善體能環境,塑造不易發胖的體質。

  6、火龍果口味清甜,更重要的其中含有低聚糖物質和大量纖維素,能提升腸道運化功能,將造成腹部贅肉的體內垃圾快速排出。

  7、比起綠茶和花茶,普洱茶屬於發酵型茶品,其中含有很多的有益菌和酵素,能幫助排出油膩,改善體質,而普洱茶中含有的大量咖啡因還能促進淋巴循環,改善浮腫體質。

  8、在日常飲食中,盡量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減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另外,要保證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因為它們可以維持長時間的飽腹感,同時抑制脂肪囤積。

  9、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弭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0、正確呼吸能幫助減脂瘦身,消除體內的毒素與緊張情緒,使人感覺良好,保持優美的身形姿勢。

  打造纖腰的三大法則要遵守

  正常情況下,腰圍與臀圍之比率應約為0.72。如果比率低於0.72,就屬於標准的梨型身材,如果比率高於0.72,即為蘋果型身材,若達到0.8,則是典型水桶腰了,用手輕輕一捏就會捏起贅肉。這時的體型已是“紅燈”高懸,危險已在招手:蘋果型腰身更易患心髒病,比率越高,危險越大,尤其是脂肪聚集在腰、腹部的人,該注意了。

產後復出魅力勝從前 打造纖腰的三大法則要遵守

  法則一、纖腰動員令——健身行動

  加強腰部運動,鍛煉腰肌,對抗腰部脂肪,並配合全身運動,消耗脂肪,達到健美身形。下面教你幾招細腰動作,只要天天堅持,就會擁有迷人身段。

  躺臥曲膝:平躺,雙手放兩側,膝蓋呈90度,吐氣並將膝蓋拉往右肩,反復,再拉往左肩,重復10次,鍛煉後腰肌肉。

  仰臥支腰:仰躺,雙手掌托骨,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頭及兩臂著地;左右腳交替向頭部屈下,膝蓋不彎曲,重復進行。鍛煉腰、腹部。

  法則二、纖腰食法

  合適的健身運動,再配合合理飲食,才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果。

  1、多吃高纖維的食品

  纖維可以減緩食施放出能量,從而減弱脂肪在體內的聚集。每天纖維的攝入量應該為20-25克。水果,蔬菜,谷物都是很好的選擇。

  2、多吃豆制食品

  豆制類食品也是很好的低脂食物。並且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每天應注意攝入適當的豆制品,如:豆腐、豆漿、豆奶等。

  3、多吃些蛋白質少吃些脂肪

  蛋白質可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因為你的身體在消化蛋白質的時候需要消耗能量。每攝入100克蛋白質,要消耗25克,實際攝入量為75克。否則,每100克脂肪只能消耗10克,將有90克留在你的體內。

  4、多吃富含維生素bt的食物

  維生素被稱為維持生命的營養素,可見維生素的作用,在維生素中有些維生素是機體脂肪代謝的必需參與者,如維生素bt,它在減肥過程中可發揮如下的作用:

  1、通過促進氧化和全身新陳代謝,來幫助實現控制體重的目的;

  2、直接調節和增強新陳代謝,全面提高骨骼、肌肉發育水平,促進脂肪代謝,直接具有減肥作用。

  法則三、纖腰定律——良好生活習慣

  平時保持挺胸收腹之態。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姿勢,讓腰、腹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更好消耗脂肪,幫助鍛煉體形。一有空就搓揉腰腹部,特別是晚上臨睡前。

  

熱門文章
減肥期間早餐怎麼吃

概 述 減肥是每個愛美女性一身的話題!同樣對於我也是一樣,我可以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子,一米六五的

減肥要忌口6類食物千萬不要吃

大部分的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尤其是在吃食物的時候我們更是謹慎,就怕萬一吃錯食物以後減肥計劃失

男性腰腹部減肥 和大肚腩說拜拜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

4款美味水果茶 讓減肥變得更輕松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4款美味水果茶,讓減肥變得更輕松。  一,山楂菊花茶  山楂的營養豐富,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和分解,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