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6大瘦腰利器 輕松擺脫水桶腰

6大瘦腰利器 輕松擺脫水桶腰

  怎麼樣才算是“水桶腰”?你可以拿起一條皮尺,動手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如果測量出你的腰臀比率達到或者超過0.8,那麼很遺憾,你就是典型的“水桶腰”了。

  瘦腰食物及減肥吃法

  NO.1燕麥

  食用方法:

  1、燕麥粥:可以購買市場上銷售的加工的燕麥片,加入半糖熱豆漿直接沖泡,就很可口或者買生的燕麥片,加入水和自己喜歡的調味料,熬煮成燕麥粥。

  2、燕麥飲:目前市面上有將燕麥做成罐裝的燕麥飲,盡量選購無糖分的,才不會吃過多的熱量。

  NO.2地瓜

  食用方法:

  1、蒸地瓜:若是要吃地瓜來增加腸胃蠕動讓腰圍變小,最後就用蒸的方法來食用,把皮用刷子清洗干淨放入電鍋中蒸煮。

  2、地瓜稀飯:可以和在白米飯裡面加點水,熬成地瓜稀飯,對與健康瘦腰非常有作用。

  NO.3蘋果

  食用方法:

  1、吃:整個吃蘋果能更好地吃到果膠成分,更好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因為蘋果皮含有很多粗纖維,因此最好把蘋果皮洗干淨,連皮一起吃上。

  2、沙拉:蘋果切成小丁狀,加入優格或是優酪乳,拌成沙拉吃,建議最好選擇無糖或是低糖的優格或是優酪乳,才不會吃進太多熱量。

  NO.4黃瓜

  食用方法:

  1、糖醋黃瓜:黃瓜500克,醋適量,白糖適量。將黃瓜去瓢切薄片,用鹽腌一下然後倒掉鹽水。用涼開水洗一下,撈起瀝干水。加糖,醋拌勻即可。

  2、黃瓜汁:新鮮黃瓜3-4根,蜂蜜少許。先將黃瓜洗淨去皮去籽,將黃瓜放進搾汁機鮮搾。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蜂蜜攪拌即可。

  NO.5白蘿卜

  食用方法:

  1、白蘿卜汁:把白蘿卜洗淨切塊,然後放入搾汁機中,加入少許的冰糖和適量的白水,搾出的白蘿卜汁十分清甜爽口,無論是平時還是飯前飲用都能有效的控制我們身體吸收的熱量。

  NO.6冬瓜

  食用方法:

  1、冬瓜海帶湯:將冬瓜200克去皮切塊然後洗淨。海帶200克用水泡40分鐘。鍋中底油,油熱倒入冬瓜和海帶翻炒2分鐘,隨後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後,加鹽、油等調味即可。

  2、蠶豆冬瓜湯:鮮蠶豆200克洗淨,冬瓜200克洗淨去皮切塊,豆腐200克切小塊。鍋中倒入少許底油,先倒入冬瓜塊翻炒,隨後倒入蠶豆和豆腐塊,倒入清水沒過菜。水煮開後,再煮兩分鐘即可關火。最後調入鹽和香油。

  小編結語:飲食也可以瘦腰,只要規范好日常的飲食,吃得合理,一樣可以讓你瘦出纖腰,但想要快速瘦腰,在注意飲食的同時搭配一些運動,效果會更明顯。

熱門文章
拍掉臉上的贅肉

“我雖然身材還算勻稱,但胖嘟嘟的圓臉,唉...,這特令我煩惱。”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煩惱?臉上

七款山楂食譜 一月輕松瘦10斤

山楂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糖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

針灸減肥費貴嗎 推薦運動減肥

首先第一個問題,針灸減肥貴嗎?答案是不一定的,有些美容,醫療機構的針灸減肥費用可以高達數百元一次,有些則是數十元一次。但

白領們最鐘愛的3款瘦身宵夜

  當今現代人由於工作強度比較大,往往會熬夜甚至通宵去完成某些工作或者任務,如果食晚飯與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