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簡單瘦腰小動作 讓你重塑小蠻腰

簡單瘦腰小動作 讓你重塑小蠻腰

  練習1:

  將橡皮圈置於膝蓋之上,並用雙手抓緊橡皮圈的兩端,挺直腰桿。接著肘部開始向下拉伸,帶動上半身下移,再直起。重復此動作15—20次。

  效果:拉伸肌肉,塑造腰部曲線。

  練習2:

  打開雙腳與肩同寬,用右腳踩住橡皮圈的一端,保持兩手肘部筆直,邊向左扭動腰部邊拉伸橡皮圈。完成後再換左腳,並向右扭動腰部拉伸橡皮圈。重復這組動作15—20次。

  效果:使腰身更纖細。

  練習3:

  右手緊握啞鈴,左手支撐頭部。保持上身筆直,向左側曲體。交換啞鈴再往相反方向曲體。重復這組動作10-15次。

  效果:有效收緊腰部肌肉。

  練習4:

  伸出左臂並向耳後方彎曲肘部,向右側曲體拉伸左邊腹部肌肉。換方向重復同樣的動作。

  重復這組動作6次。

  效果:拉伸腹部兩側的肌肉,矯正身姿。

  練習5:

  兩腿張開保持一定距離,膝蓋曲起,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按照頭部,頸部,背部的先後順序抬起上身直至能看見自己的肚臍再慢慢躺下。注意手部不能抬起。

  效果:有效改善肌肉松弛。

  練習6:

  平躺仰臥,兩腿伸直。雙手抱緊膝蓋,吸氣並彎曲膝蓋至胸部位置,再慢慢恢復原狀。注意頭部要緊貼地板不能抬起。重復此動作6次。

  效果:拉伸緊實大腿內側肌肉。

  練習7:

  A四肢貼地,手臂及腿部不能彎曲。調整呼吸腳尖抬起,用雙手做支撐,背部向前拱起帶動身體前傾。重復次動作5次

  B四肢貼地,手臂及腿部不能彎曲,向上抬起頭部,眼睛直視前方。背部向後移動。重復次動作5次。

  效果:使身體更加柔韌有彈性。

  練習8:

  A四肢貼地,抬起頭部手臂向前伸出,調整呼吸身體向下壓,背部挺直。重復此動作5次

  B四肢貼地,向右拉伸左腿,調整呼吸換方向拉伸右腿,雙手不能離地。左右兩個動作為一組重復5—10組

  效果:使腰身更纖細苗條。

  簡單瘦腰小動作讓你重塑小蠻腰

  練習9:

  調整呼吸向右扭轉身體,左手抓住右腳腳踝部位。反方向重復同樣的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5—10組。

  效果:使腰身更纖細苗條。

  練習10:

  兩腳並攏站立,單腿向上抬起與地面成90度直角。深吸一口氣並將雙手向左右兩側斜上方伸直,吐氣再慢慢放下。換一只腳再重復同樣的動作為一組。重復10—15組。

  效果:能明顯拉伸腿部線條,使腿部更加修長。

  練習11:

  兩腳並攏站立,左腿向左側抬起彎曲與地面成90度直角。吸氣並將雙手向左右兩側斜上方伸直,吐氣再慢慢放下左腿,雙手垂至腹部前方。換右腳重復同樣的動作為一組。重復10—15組。

  效果:拉伸腿部肌肉,同時能有效減去手臂贅肉。

熱門文章
輕松瘦身 懶人減肥有妙招

1、想想你發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壞習慣一定要改掉(如:晚上吃太多東西、平時吃太撐等)。  2、盡量飲食清淡。保證早餐吃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

減肥可以吃冷飲嗎?冷飲一般包括有糖的高脂的和無糖的,那麼這倆種類型的冷飲在減肥時都不能吃嗎?通常含糖或高脂

高抬腿走路三天減平小肚子

小肚子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年輕人常為此煩惱。這裡教大家一個高抬腿的走路方法,能充分鍛煉腰、腹部肌肉,預

產後身體虛弱並不適宜馬上減肥,那產後多久適合減肥?

   產後身材走樣是很多媽媽們的煩惱,但產後身體虛弱並不適宜馬上減肥。那產後多久適合減肥?怎麼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