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按摩減肥5招瘦肚子 排毒消脂收腹最舒服字號

按摩減肥5招瘦肚子 排毒消脂收腹最舒服字號

  腹部按摩減肥法一:調和腹部

  動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圍繞肚臍,在整個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臍下)按順時針方向打圈,用力適中,至少6~8次,多則10~15次。

  用處: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積聚的地方,大范圍打圈有助於促進大腸蠕動,調節消化和排洩功能。

  腹部按摩減肥法二:淨化腹部

  動作:圍繞肚臍,找到分布在它上下左右的4個點,細致地圍繞這每個點來打圈。集中用力,每個點可各打10個圈。完成這些之後,再找到一個點,它在肚臍垂直上方,肋骨之下,圍著它再打最後10個圈。

  用處:相對於大面積打圈,這個是局部雕塑的步驟。在第一部的熱身之後,可以更細致地刺激到此處的體液循環,把多余的脂肪、毒素、水分代謝掉。

  腹部按摩減肥法三:腰部排水

  動作:兩個大拇指同時由外向內打圈,類似指壓的手法,建議10圈。

  用處:促進體液循環,加速多余水分的排解。

  腹部按摩減肥法四:重塑腰部

  動作:兩手握在腰部,用虎口的力量,一邊向內壓,一邊由後往前掄轉,力量適中,建議10~15次。

  用處:雙手像強有力的塑形機,針對性地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

  腹部按摩減肥法五:淨化臀部

  動作:把兩手放在腰臀處脂肪層較厚的地方,用手掌由內向外地打圈,稍稍用力,建議10次。

  用處:對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女性,很難擺脫脂肪在此囤積的困境,這個動作能有效化解頑固脂肪,促進它們分解。

  按摩建議:為了真正達到效果,要堅持做自我按摩,至少每周3次,持續兩個月,還要與飲食和運動相配合。不要急於求成,雙手不是利刃,可以立馬削去身體的贅肉。手有自己的魔力,循序漸進,能把本來就存於身體中的美好曲線勾勒出來。

  關於按摩的速度和力度,並沒有絕對的規定,以上的建議僅作為參考。你可以感覺自己的身體,它知道怎麼樣才是最合適的。所以怎麼舒服怎麼來,當局部慢慢溫熱起來正是恰到好處之時。做得快,就力度大點,3分鐘可完成。如果時間充裕,可做至15分鐘,放慢速度,減輕力度,但加大動作幅度。

熱門文章
白領瘦身運動 做了就能瘦

胸部伸展運動  動作:雙手交叉於身體後側,挺胸,下巴微微收緊,保持腹、背、臀收緊,脊椎骨保持正常狀態,盡量向遠方伸展手臂

怎樣按摩減肥效果最理想

一、按摩減肥【舒緩預備】  ★Step1  搓熱的右手掌覆蓋頭頂中央,深按壓停10到15秒鐘。  ★Step2  將喜愛

肥胖亦是兒童健康的隱形殺手

  記者:據了解,近些年來,我國肥胖兒童的糖尿病發病率增長很快,請您談談具體情況。 .hzh

胖子危害大 甩掉肥肉秒變鮮肉!

男性肥胖的危害  1、大腦動脈粥樣硬化  一般情況下,肥胖男性的大腦血管又脆又硬,很容易就會在高血壓的效果下發作,出現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