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俯臥撐的正確做法 瘦腰腹更減脂

俯臥撐的正確做法 瘦腰腹更減脂

  俯臥撐正確姿勢

  具體動作:

  俯臥,雙臂分開,與肩同寬或者比肩略寬,兩臂俯撐,伸直,腳尖著地,頭稍微抬起,眼看地面。收腹,背部保持自然弧度,肘關節微屈。

  緩慢下降身體,上身離地面2厘米左右時,稍停頓,再雙臂撐起到起始位。身體下降時,吸氣,還原時呼氣。

  動作點撥:脊柱要伸直,頭和脊柱在同一條直線上,不能塌腰,也不能弓腰。

 

  俯臥撐的不同做法

  1.屈膝俯臥撐

  屈膝跪在地上,身體前傾雙手撐地在肩膀正下方,雙腿彎曲,身體從膝蓋到頭是一條直線。兩個肘部向身體外側彎曲,身體降低到基本靠近地板。收緊腹部,保持身體在一條直線上,持續一秒鐘,然後恢復原狀。

  2.單膝俯臥撐

  以屈膝俯臥撐的准備動作開始,抬起左腿到臀部的高度,右腳放在地面上。兩個肘部向身體外側彎曲,身體降低並保持在一條直線上,持續一秒鐘,然後恢復原狀。每只腿做五次,總共十個為一組。

  3.左右起伏俯臥撐

  這種左右起伏俯臥撐是在“一般俯臥撐”的基礎上,用胸大肌的力量控制身體的重心,讓身體左右起伏。做這種俯臥撐的時候可以先讓身體重心先從左側到右側,然後再從右側到左側。這種俯臥撐對對胸肌的刺激效果很好,特比是對胸大肌的外側刺激效果最好。當然做這種俯臥撐的要求練習者有一定的控制力。

  俯臥撐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俯臥撐主要鍛煉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俯臥撐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對於一些較少運動的朋友,俯臥撐會是一種很好的保持身材的方法。

熱門文章
5分鐘能搞定的低熱量減肥早餐

  1.花生醬草莓卷 .hzh {display: none; }   只要用餅皮將花生醬和

做家務也能瘦 4個懶人瘦身方法介紹

一、煮湯、煮飯  煮飯的時候在灶邊等著最無聊了,趁此機會為下肢減減肥吧,以下動作能夠鍛煉大腿後部和臀大肌。  做法:扶住

香蕉會給減肥“添堵”

   .hzh {display: none; }   香蕉會給減肥“添堵” 清腸排毒哪能這

提高快走減肥效果的4個要點

 往往在生活中發生的很多事情,我們會過多的去關注事情產生的結果,以及其影響效果。然而減肥效果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