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4個強身健體又瘦腰的動作

4個強身健體又瘦腰的動作

  1.簡易坐扭轉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很好地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盤腿坐在一塊折疊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氣向上拉長脊柱,隨著呼氣的時候拉伸著向右後方轉,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後毛毯邊緣,保持30秒,然後收回。相反方向重復同樣的動作。

  2.半魚王

  作用:這個扭轉可以很好地作用在腹部區域,把橫膈膜及腹腔帶進行一個強烈的扭轉,它的扭轉力度會非常強大,幫助收緊腰腹肌肉。

  這是一個更為高級的扭轉體式。我們需要讓一腿折疊在下方,讓腳掌豎著立在地面上,上面的腳跨過來放在膝蓋的外側,腳尖和膝蓋在一條線上,上面腿應該是垂直的。可以把臀部下面墊上一個毯子,以防骨盆不會向後部倒,使背能向上立起來,隨著呼氣的時候轉,同樣吸氣拉伸脊柱,呼氣把中背部推入體內,增加扭轉。

  3.瑪裡奇三

  臀部坐高,彎曲腿的那側臀部墊上毯子,以使兩邊的骨盆等高,下面的支撐腿,腳跟和大腿面要用力地壓住地,並且要勾腳保持支撐的穩定,隨著呼氣時扭轉,扭轉時要注意,讓下背部向上提,不要弓背。整個脊柱是垂直的。兩邊的側肋也應該相互垂直,是等長的線。

  4.巴拉德瓦伽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強烈地按摩腹內髒器,促進消化,它能很好排除宿便,來幫助你減少腰腹贅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墊高,以使骨盆兩側都是等高而不是傾斜的。雙腿膝蓋靠近,然後上面折疊的腿,腳踝要放在腳心上,所有的腳趾都是鋪在地上的。兩只手要均勻地推,隨著呼氣去扭轉身體,來扭轉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這是一個坐姿的練習。

熱門文章
5款低熱漢堡幫你健康瘦身

  吃漢堡很容易發胖,想吃又不敢吃?沒關系,現在為大家介紹幾款漢堡,讓你即便第二天就要穿上比

探秘喝茶減肥要點五大誤區很坑爹

 古人愛茶,喜歡喝茶時的清爽口感,也喜歡骨骼清奇的體型。無論何種甜飲料和酒精飲料,總會給人一種世

不想冬膘上身?學好瘦身秘籍

  身材和體重一直都是妹子們最為關注的話題,微信裡沒收藏幾篇和減肥健身有關的文章,基本等於沒

吸脂減肥 無創減肥的兩種治療方法

那麼無創減肥方式具體包括了哪些?我們請專家介紹一下。  據整形專家介紹,無階減肥主要包括了微波拉皮減肥和注射溶脂減肥二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