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腹神器在此 助你一秒變迷人女神

瘦腹神器在此 助你一秒變迷人女神

  鄂梨

  半個鄂梨含有約10克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這種優良的膽固醇能減少血液中的壞膽固醇含量,並且能降低血液中“餐後血糖高峰”的發生,避免體脂肪儲存和堆積在腰圍。鄂梨不只有豐富的好油脂含量,它還能幫助身體吸收類胡蘿卜素—一種非常好的抗癌抗氧化物,在胡蘿卜、蕃茄、菠菜裡都有豐富的類胡蘿卜素。一項研究顯示,若沙拉裡有放一些鄂梨,類胡蘿卜素的吸收比沒有放鄂梨高15倍。

  全谷類

  澱粉食物擁護者,歡呼吧!讓人充滿飽足和滿足感的高纖維全谷類食物,如燕麥片、糙米、五谷米,可以讓血糖值保持平穩,全谷類食物提供身體更長久的能量來源,不容易沖高造成體脂肪的堆積和食欲的上升,研究人員也推測這能讓體內的脂肪細胞體積縮小,更棒的是,全谷食品的高纖維質可以抵抗便秘問題,讓你的小腹更平坦,不再“小腹便便”。

  雞蛋

  普普通通的雞蛋也有減肥作用哦,而且雞蛋減肥法重點瘦腹部。眾所周知,雞蛋營養豐富。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他們在一整天裡會較少感到饑餓。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讓人有過飽的假象。

  香菇

  中醫認為,香菇主治食欲不振、身體虛弱、小便失禁、大便秘結、形體肥胖、腫瘤瘡瘍等病症。香菇的粗纖維及水溶性纖維很多,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增加排便量且熱量相當低,對於減腰圍很有幫助。余依晏指出,尤其香菇梗是高量的多樣性纖維,再加上它含的多糖體與礦物質鋅,有助於抗腫瘤、加強免疫力,是很好的食物。

  玉米的根及果穗外皮富含屬難消化的非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刺激腸壁、潤腸道排腸毒、幫助排便、整腸。有便秘問題的人,1天1根玉米,當晚餐、當點心,暢快排便最有效!而且膳食纖維在腸道裡會膨脹,增加你的飽腹感。玉米的食物纖維100g/4.6g,還比甘薯的2.4g多上將近2倍。另外,玉米所含的鎂元素也有利於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吸收,促進體內廢物的排洩,能夠從而達到瘦小腹的效果。而且,即使是罐裝、冷凍的玉米加工品,也不會降低排便效果。早上使用罐裝玉米醬做湯的料理,晚上則用玉米粒與主菜做搭配,既簡單方便,又能甩掉惱人的小腹!

  杏仁

  這種美味的果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纖維,還有強力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它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穩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饑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經把自己變“瘦”了。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療法的取穴位置

  針灸減肥療法的取穴位置!當下越來越多的朋友選擇針灸減肥改善肥胖的體形,中醫美容科的針灸減肥療法倍受大家

擺脫重力困擾 緊實小臉養成術

瘦臉方法:防止眼窩細紋血流通暢美人養成  1.輕觸按摩眼部下方,刺激血液循環  在日常肌膚保養過程中,食用無名指、中指、

幫你塑造完美後背絕招

1.美容院香熏推背  在香氣缭繞的個人空間裡,美容師在你的背部輕柔地塗上滋潤的精油,讓你瞬間感到松弛。接下來的專業淋巴導

男人瑜伽可以迅速練出性感肌肉群

瑜伽似乎總是和女人聯系在一起,但是其實男人也可以練瑜伽的!男人練習瑜伽不但可以提高身體的柔韌性,還能幫助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