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男人瑜伽可以迅速練出性感肌肉群

男人瑜伽可以迅速練出性感肌肉群

瑜伽似乎總是和女人聯系在一起,但是其實男人也可以練瑜伽的!男人練習瑜伽不但可以提高身體的柔韌性,還能幫助調動起平常不怎麼用到的肌肉。

站在離牆約30厘米遠的地方,後背沖牆。把臀部靠在牆上,以臀部為軸心向下彎腰,當腹肌參與到這個動作時,膝蓋可以稍微彎曲。當你的脊背得到充分舒展時,慢慢伸直腿,胸部向大腿靠近。停留一小會兒,做個深呼吸,脖子要放松。保持這個姿勢一分鐘,然後慢慢站立起來。

男人瑜伽練出堅實性感肌肉群

椅側扭曲——伸展臀部

站立,讓右腿膝蓋靠近椅子,把右腳放在椅子上。用左手抓住右踝骨,在空中向上伸展右臂,把胸部向右側旋轉。伸展脊背,展開胸部。保持這個姿勢,然後放松,換另外一個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狗式趴牆——伸展肩膀和腿窩

兩手分開,與肩同寬,放在牆上,退後幾步,直到身體與臀部成直角。均勻地伸展開手指,把手和手腕壓在牆面上。放松脖子,但不要垂下頭。讓脖子後面與脊背成一水平面,保持這個姿勢兩分鐘。

弓箭步姿勢——伸展四頭肌

把雙手放在長椅上,後背距離牆面0.9米。向後伸展右腿,使足底接觸到牆面。保持這個姿勢一小會兒,然後把右腿的膝蓋向地面彎曲,移動右腳,使腳趾接觸到牆面。彎曲左腿,成弓箭步,直到右腿膝蓋接觸到地面,然後把臀部向前移動。保持這個姿勢一分鐘,站立起來,換另外一條腿做同樣的動作。 

熱門文章
3日短期減肥該怎麼吃?

你的體重還在三位數嗎?那你就OUT啦!如今的就業社會競爭激烈,身材和形象也逐漸成為畢業生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時下已經是

果汁能瘦身嗎

果汁能瘦身嗎 女

肌肉腿怎麼減?2招搞定塑美腿

肌肉腿難看又難減,簡直就是愛美的MM的噩夢。難道肌肉腿是“絕症”,沒法減了麼?當然不是。小編下面

中年女人如何瘦手臂? 居家手臂操登場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皮膚也越來越來松弛沒有彈性了。到了30歲以後,胳膊上的肉肉更是明顯了。怎樣瘦手臂?中年女人應該怎樣瘦手